航手蘭是奇怪的植物, 花包剛開始綻放, 就跌落河裡,
離枝以後它的花期才算真正開始, 厚厚的花瓣外覆蠟質, 浮在水面上永不沉沒,
它的花蕊有黏性, 風帶來什麼它就沾上什麼,
就這樣一路招惹別人的種子, 一起旅行去天涯海角, 去開花, 去結果

不管飄得多遠, 我跟你保證, 那邊也是一樣,
春去秋來, 人們也夢想著天涯海角,
再不可愛的人也會不時感染愛情, 通常不致命, 只是會犯一些癡狂, 然後不停地受一點傷

---朱少麟 地底三萬呎

真心來說
我只是喜歡航手蘭這個名字

我想我知道 第二章被命名為航手蘭之歌的原因了


 

1.18 天氣雨

這幾天來覺得異常疲憊

這只是假設

如果我今天找個人
靠岸

是不是一切就會很單純?

快樂悲傷 知道該往哪傾訴
每個特別節日 都有固定的人陪伴
孤單的時候 知道該尋覓誰
知道在誰面前 可以不用武裝
用全部的專心 只須了解一個人
我的所有喜悅成就 可以毫不保留的和誰分享
可以不用孤軍奮鬥 有人永遠支持
有理由可以 佯裝沒看到很多事情 只對一個人好
有理由可以 依賴
有理由可以 認為自己很重要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假設

這樣
是不是就能很快樂?

<我很容易愛上誰 也很容易不愛誰>
昨天新買的凱西行事曆上 發現這句話
一瞬間
笑了
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竟然又見到了這句話
任性貓啊
我在我們某本超難寫的硬皮凱西日記
好像把這句話 大圈起來 附註:這分明是在說你
不過
上大學之後
真的發現 你好像比我專情XDDD
{光速逃}

---

不懂你的意圖
你的說明
說是希望我高興
我回答
那麼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接什麼話了

拜託不要攻擊我的心軟
一度 我真的
很認真的
很認真的
想要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