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位接棒者
親愛的阿斯
{微笑}
快點來新竹陪我看電影吧 越快越好哦
{微笑}
{亮刀}


填寫人
溫柔優雅氣質出眾親切有禮和善內向的 貓

下八位接棒者
這麼多啊?
先來最具代表性(?)的兩個吧

UU{抱蹭}~ 你知道我最愛你了 這種好東西怎麼可以不跟你分享呢 要乖乖寫喔{溫柔一笑}
綠豆{拍打}~ 寫這種東西應該是你專長中的專長吧 好好發揮吧{繼續拍打}


鹹濕40問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看uu}
心中閃過這個那個這個那個這個那個
呀˙//////////˙
{臉紅噴炸跑開}


2.初戀的滋味:

酸酸甜甜苦苦又辣辣
有點鹹 再多點醍醐味
{謎}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一個夕陽很美麗的傍晚
橘色的雲彩 揮灑在操場邊的天空
我依稀還記得那天的風 有秋日落葉的味道
這是一段關於純純的愛的故事
羞澀的他小心翼翼地捧著一個禮物盒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接過盒子的手 也微微顫抖
因為喜悅 因為...更多難以言諭的心情...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禮物盒
心臟簡直快要跳出胸口了

陽光還是那麼刺眼 我們彼此的臉也被映照成美麗的顏色

我知道自己已經無法克制了

就是現在
我告訴自己
再不這麼做我絕對會後悔

抬起頭
四目相交的眼神交會中
他向我微微點了點頭
我緩步走向他

記憶中最後的聲音 是那只禮物盒緩緩掉落在我腳邊的輕微 聲響
整個世界陷入無聲
連風的聲音 都消失了

只剩下 我的手指 我的唇 還在動作

絲毫不顧後果的...................................................................

我緊抓著禮物盒裡的那隻掙扎不已的兔子
狠狠的大親牠
啊啊啊啊啊~真的爆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送兔子的同學: 囧~骨頭記得吐出來...
貓: 呀啊啊啊~{繼續瘋狂kiss}
兔子: {無聲掙扎} {拼命用牠的後腳踢我}

感想: 好毛喔>/////< {炸}

4.第一次夢遺或月經是幾歲:

正常的年齡˙˙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羞}
當然有啊

然後下一秒
{穿上尖頭馬靴}
把他踹翻踐踏在地 讓他一個禮拜不能用正常姿勢行走{寒}

帥哥例外>/////<

uu快來把我壓在牆上吧{招}
我絕對不會踹翻你的
頂多是把你吃乾抹淨{燦}

6.喜歡的接吻方式:

我想我應該比較在乎氣味...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該來的就會來
不該來的還是會來
{謎?}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我只看過"第一次親密接觸"
不過劇情忘記了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你要不要考慮放棄女朋友 改交個男朋友???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我應該會做出孟克最有名的那幅名畫<吶喊>的表情
石化在當場一個世紀

~一個世紀後~

攻陷地球的火星人: 嗶嗶~嗶~嗶嗶嗶嗶~嘟嘟嗶~!
(發現遺失多年的名畫 真人演出版本 讓我們搬回去研究吧!)

-----回到現實分格線-----

我早就跟你們說我要哥哥
你們千萬不要給我弄出個弟弟或妹妹 我會翻臉>口<
{哭倒}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看到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好像是健康教育課本???
這什麼鬼
太複雜了 我背不起來啦ˋˊ{翻桌}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讓我想想
這真的必須很認真的想一想

天哪
不會吧
怎麼會這樣
救命啊

對不起
我還是想不起來我們班成績最好的是誰
{逃}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嗄???
什麼是A片???
我只吃過維他命C片

15.你不小心看見爹地在看A片自慰你會:

步驟一: 擰自己一下 確定不是在惡夢
步驟二: 匍伏前進 低姿態潛行靠近
步驟三: 用迅雷不及掩耳 比光速還更光速的速度 猛然拔掉插頭
步驟四: 用比光速的光速還要更光速的速度 奪命而逃
步驟五: {逃到安全角落之後}
仰頭大笑
喵哈哈哈 誰叫你平常都在我暴力歐怪的瞬間 拔掉我的網路線{指}
現在知道被拔線的心酸了吧!!!!!{大指}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玩的開心就好
千萬別讓隔壁小孩不小心拿去當玩具˙˙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燈光好 氣氛佳
最好再來點灑落的玫瑰花瓣
{謎}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那個...
就是...
就是他嘛...
就是那個嘛...

啊啊啊討厭啦 ˙/////˙ {暴走奔遠}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握拳}

你!
你竟然敢強迫他!
那明明是我要留下來自己吃的!!!!!{翻桌}
{謎?}

20.發現色情網站的照片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看}

{繼續看}
再愣

~1分鐘後~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天哪~!!!!!!!

我怎麼還是這麼溫柔又有氣質
{毆}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說不定是你喔
{甜笑環視一圈}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要看扮演成什麼˙˙

不過
只要長得美味可口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一口把你吞掉的
{炸}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軟硬適中吧???

24.對口交的看法:

...別...
...別...
...別弄斷啊!!!{煙}

25.當你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羞}
這樣啊...
你確定嗎???

{卡擦}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哭鬧翻滾}

26.你覺得你有處女情結嗎:

這種東西好像男生比較在乎?
下一題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男生{一秒}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叫你爸爸的人 是不是很多啊?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摩天輪感覺好像蠻有氣氛的
我可以負責當專業攝影師{挺}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的尺寸過小:

STOP~停停停停停!!!
你!
我突然發現 你...

是個好人!!!!!

{遠去}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性冷感時:

我...

我會盡我一切的努力 讓你熱起來的{淚望}

{浴缸燒滾水 倒滾燙的油}
{把熱水和冷水的水龍頭互換位置}
{再把瓦斯火力開到最大}

親愛的
洗澡水放好了喔{甜笑}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要是讓我發現你的蒐集品裡面
有出現綠色的種類
就不要怪我一把火燒掉全部
{寒}

ps.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很討厭綠色{笑}

33.當你發現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據說男生是由小頭帶領大頭思考的
小頭都這樣了
你....................別迷路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雞和蛋都好吃>/////<
{謎?}
{毆}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溫柔一笑}

我這個人一向很通情理的
先帶過來給我看看

這樣 我才能決定要殺你還是殺他{寒}

{再度溫柔一笑}
不會太痛的 放心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哎呀呀呀
{思考}

我不會背叛我最好的朋友

所以

就決定是你了{指}
向這個世界道別吧
我給你3秒鐘
1...{直接砍殺}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深呼吸一口氣

然後

對著縫隙瘋狂大叫~ 失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拿著數位相機外面等}

從此之後
又多了一個人對我唯命是從
{冷笑}


38.渴望做愛嗎:

{謎樣微笑}


39.另一半上了新聞的原因是因為使用了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親愛的
原來你喜歡這樣來啊{微笑}
怎麼不早點跟我說呢???
{亮出鐵鎚.尖嘴鉗.老虎鉗.菜刀.雙節棍......}
我會讓你很舒服的喔{燦}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終於可以去吃晚餐了{累癱}

阿斯 我要把你切片 拿去餵小金魚{獰笑}
小金魚:{噎到}...{掙扎抽動}.....
沒辦法
看來只好把你切丁了{微笑}


ps.
為什麼...
沒有遞10題{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