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半夜--
約3點
要睡覺前發現沒水
水龍頭像是裝飾品
既然已經洗完澡洗完臉了
所以不太在意
明天就會有水了吧?


我真是太天真了


--星期二早上--
還是沒水
冷風颼颼
發著抖
去浴室勉強在一滴一滴的流水中 裝滿一杯水刷牙 再裝一杯洗臉
天氣很冷
眾人怨恨越來越深
據說是工人不小心弄壞管線??
那你們真的是太強了
水管是長在紗門上面嗎!?
修個走廊紗門也能弄壞管線 算你狠{怒翻桌}


--星期二傍晚--

停水停水停水停水停水

宿舍簡直是地獄
洗臉? 沒水
刷牙? 沒水
廁所?
不要提了 噢賣尬
裡面什麼顏色的物體都有 什麼味道都有 什麼形狀大小都有
這是人住的地方嗎!!??
呃啊啊啊啊啊
滿懷絕望的拿著杯子走向飲水機
飲水機?
飲空氣算了
Er....{閃亮的紅色大字}.....

<<<<<不信邪暴躁狂按按鈕分格線>>>>>

{靜默一秒}
{瘋狂怒踹飲空氣機}
連飲水機都沒有水是怎樣
要把我們活活乾死在這裡面嗎!!!!!!


--星期二晚上--
好渴
好渴
好渴
夜晚連空氣都是冰冷的 不想出門
據說外出覓食的綠豆要順便幫吸血鬼買飲料
發抖拿起手機
...嘟...嘟...嘟...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默}
還特別叮嚀你叫你出門帶手機
你竟然裝死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悲傷起身
三樓和四樓飲水機仍然是壞的
穿著毛外套 一面發抖一面到二樓去裝水來喝

看著下樓去跟綠豆拿飲料的吸血鬼
回來的時候手上是兩杯

想不到綠豆你 竟然順便買了我的飲料
{說不出話來了}
超感動QQ
你真的會讀心術吧!!!
{剛剛的怒踹+翻桌+踩扁 全部收回去 沒看到沒看到你沒看到}

{雖然吸血鬼塞過來的綠色吸管讓我哀嚎了很久}

小金魚的水很髒
可是...
小金魚對不起 沒有水可以幫你換QQ

更睌一點
據說有水可以洗澡!?
急忙奔去
嘗試轉開~
喔喔喔喔喔 真的有水
雖然水很小 不過 至少是水啊啊啊啊啊啊啊{感動}
放心脫下層層禦寒衣物
沖水
{爆炸跳起}
{在整間浴室跳來跳去}
喵的咧 超級霹靂無敵
是怎樣!?

迅速把水龍頭轉往增加冷水的方向
水漸小...漸小...
貓: ...
不是吧!?
猛然把水龍頭完全轉到冷水
水一滴...半滴...停止
貓: ................
絕望把水龍頭轉回熱水那一邊
水漸大...漸大...
貓: .............................
...#$!%^#&*...{完全失去理智想罵髒話}
你你你你你 你們只修好熱水是怎樣啊!!!!!!!!!!!!
想殺人
超想殺人
超級無敵想殺人

洗個澡 都快煮熟了
維持沖水5秒 休息冷卻5秒的方式
滿地跳來跳去艱難洗澡
隔壁的
我聽到你嘩啦啦啦的水聲沖的很高興
難道只有我這間是滾水嗎>"<
正想開口詢問的時候

<<<<<聽到隔壁摔門奪門而出>>>>>

...囧...好...我知道你的也是滾水...

洗的身體很痛很燙
只好放棄洗頭
穿上衣服
想到 外面洗手台仍然沒水
我的臉還沒洗...
看著熱水欲哭無淚
用手裝水等3秒比較冷才潑到臉上
洗了好久

回到寢室
臉很痛 手也很痛
貓: 水好燙QQ...我用手捧水 等它冷才洗臉QQ
那丁+吸血鬼: ...你明明有臉盆...
貓: 囧...{無言看著手上的臉盆}


--星期三--
在外面晃到晚上12點才趕門禁回來
看到小櫻msn的暱稱
<=櫻=熱水澡大作戰\__/+>
當場噴笑出來
玩的挺累 一身包廂煙味
再叫我把自己拿去煮 一定會抓狂在裡面
對浴室和廁所已經不抱任何期望
拿著盥洗用具
直接到迎曦樓那邊洗澡
浴室比較小 可是架子很大
重點是
有個正常的水可以洗頭洗澡洗臉
突然覺得有水是種幸福
太累了
一直打瞌睡
放棄打網誌去睡覺
關於昨天的歡樂 請見另一篇

嗯 我還沒開始打


--星期四中午--
似乎是有水了
廁所的顏色和氣味比較恢復正常了
希望不是假象
喵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運動會
>/////<
天氣比較不冷了
等等去點名+看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