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回家之後
梳洗完畢
簡單吃個午餐
本來想熱血沸騰去投票的
結果猛然想起我的身分證在宿舍抽屜...囧

只好讓爸爸先去投票
我騎著小噗噗奔馳到學校

推開宿舍門
吸血鬼和那丁各自陷在自己的世界裡
{炸}
你們你們你們
你們這群不關心國家未來的傢伙
這次的選舉不知道為什麼很high啊啊啊
當然要去湊一腳啊!!!!!
吸血鬼: 哦~昨天我和UU他們去打倫初耶
貓: 喔喔喔喔喔= =+

-----完全忘記正要發表的感慨演說 歡樂聊起瑪奇-----

啊啊啊 再不去投票會來不及啦啦啦
要快去投票!!!!!
我終於體會到這一點
再度抓起身分證揚長而去.......................直奔回家
唉唷
我現在真的很糟糕
每次出門至少會忘記一樣東西
好急好急啊啊啊
飆到家門口
阿弟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從門邊出現 把選舉通知單塞給我

你果然了解我啊 Orzzzz...

總算把東西拿齊
到三民國中投票
好多好多警察杯杯
到處都是Q口Q
裝做沒看到 加快腳步往右邊走去
人家第一次投票 自己來已經很緊張了 你們不要一直那樣盯著我看啦>"<
我這麼天真可愛純潔善良
絶對不會做出瘋狂行為啊!!!!!!!!
你再那樣盯著我 我就 就 就.....
警察杯杯: 那個...........
貓: Q口Q!?
警察杯杯: .........投票的教室在左手邊= =||||||
貓: 囧...
原來我忽略那個非常極度誇張大的紅色箭頭  一直歡樂往相反方向走去
.....還真是謝謝你了Orz

除了我前面的老先生找他放在身上的身分證找了五分鐘之外
一切順利

貓: {遞出身分證}
和善的小姐: {蓋章} 咦???你第一次投票???
貓: {用力點頭}
和善的小姐: 記得要用裡面的章不可以用自己的喔!{歡樂說明}
貓: {持續微笑點頭}
和善小姐: 票要扔那邊那邊...
貓: {繼續微笑點頭}
和善小姐: ...不可以帶出去喔!
貓: ......{拼命微笑點頭}
心:我說................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我投票啊Q口Q|||||

投完票真歡樂
心中有種難以言喻的充實感
喵啦啦啦啦啦
台灣人真是瘋了
這真是特有文化
整個禮拜以來
到處都是造勢晚會和車子宣傳
熊熊一個選舉
搞的像嘉年華會一樣
我說你們不懂王力宏演唱會魅力的大人們啊
你們看看你們在電視裡面揮舞旗子跳上跳下的樣子
我們也同樣不能理解啊 囧

結果我們家也跟著瘋
一整個晚上都在看計票
一面瘋狂討論所有選情
選舉變成全民運動的賭博和比賽
等看到9點
我已經頭痛欲裂 精疲力竭覺得好像看完一場世界盃足球賽

雖然還是不懂為什麼會這麼high
不過我好像真的有被感染了
台灣人真的很瘋
每到選舉前
就炒作一大堆新聞 醜聞 弊案 怒罵 口水
然後所有大街小巷熱鬧的程度和新年沒兩樣
但是選舉完的第二天
一切都可以煙消雲散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笑}
也許
我們真的很需要一點東西
讓大家有共同的焦點
共同的凝聚吧




學到一個新的詞
green horn
新手,嶄新,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