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一點快樂的時候
找你們永遠都有用


星期三
從下午3點半持續到12點的瘋狂
有你們真好
我希望有一天
能放下不敢放下的部分
真正像你們一樣那麼信賴彼此

佩瑩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說大家好久沒有聚在一起
好想再一起瘋
3點半在笑傲光復店?
我想都沒有就答應了

下午去上課的時候遇到小捲
才知道原來小馬要回來

小馬很愛跟人混熟
算算到底大幾了了?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怎麼會和我們這麼熟呢
只知道你是我遇過最妙的人
只知道你是我遇過最瘋狂最陽光最high最溫暖的人
只知道看到你永遠都會感覺到很多快樂
不管是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
有你在 一切都會很棒
你對我們來說 是一種很特別的存在
好像
人和人
之間可以沒有距離的


3:30
{路上瘋狂飆車ing}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啊啊啊啊啊Q口Q
都是msn的錯>"<

冷風讓我整個人邊騎車邊縮著
小撲撲滑向停止線
等紅燈
一著身穿黑色風衣 叼著一根菸 臉很兇的男子 停在我的旁邊
然後
轉頭看著我
貓: ......{裝做無視}{拼命看著前方}
男子: .....{眼神凶惡的盯著我看}
貓: ...囧...{縮}
我沒有惹你啊
你想怎樣啊啊啊啊
不要再瞪我了...
好可怕
手抓著手把 隨時準備他一有動作 我就催油門衝出去
男子: 喂!{凶狠大聲}


要行動了嗎!?
男子: 喂~你鞋帶掉了啦!!{指}
就是現在了 催油門!!!...耶?不對?
{跌}
貓: ...謝謝啊...Orz...{無言彎下身綁鞋帶}
男子: 不客氣{凶狠}
貓: .......囧.......

原來現在還有好心會提醒別人鞋帶掉的路人
不過
你下次可以溫柔點嗎
我心臟差點沒被你嚇的噴出來...Orz


到達笑傲
習慣性的翻留言本
果然有留言
{笑}

直奔112...
正當我要推開門的時候
門剛好從裡面打開
一個身影正轉身出來
還來不及看清楚是誰
就聽到我的名字被瘋狂呼喊
小馬迎面撲來 給我一個好大好大的擁抱
小馬小馬 原來是小馬
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Q~Q
{大抱}

包廂裡面有兩個我不認識的男生
據說是小馬的國中同學
另一個是小馬的國中同學的高中同學兼大學同學?
{亂}
一定要搞的這麼複雜嗎XD?
總之
一個就叫他魚吧 另一個 沒記錯的話叫做翊軒{字是不是這樣啊?}

-----瘋狂歡唱分格線-----

翊軒大哥啊
你太猛了吧
好一首木棉道啊XDDD
我和千惠整個笑翻 一直再回憶兒時撘遊覽車的記憶
超有民歌天王的feeling

魚先生
你是來當分母的嗎???QQ
都不唱歌的啦
這樣我們會很過意不去啊!

小櫻出現之後
大家變的更high
手語 變成我們歌曲的一部分
也是我們竹苗會的一部分
雖然我不太會
可是真的很愛跟你們學著打
也是你們我才知道寧夏的MV
原來
他比的是 "我喜歡你"

每一首歌 都玩的很開心

快樂天堂的大合唱
讓我回憶整個擁上來
被壓在底下的畫面在我眼前閃過
閃過在會窩小櫻教我那首歌手語的畫面
閃過當我帶著小朋友比手語 他們的眼神
閃過盈如學姊比天堂那兩個字的瘋狂笑鬧
閃過文化那次營隊的種種

明明很愛你 梁靜茹和品冠的對唱
我和小馬唱著唱著 看MV看到差點忘記唱
大家一直在品冠被潑水和被強吻的時候慘叫
害我情不自禁跟著一起慘叫

大家為之瘋狂的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自己一個人的耍呆版 單眼皮
所有人頓時感動的 我期待
拼命升key打死也要唱的 超可愛的歌 戀愛ing
自從某次迎新過後 我和佩瑩第一次學會的台語歌 最多燈的車 垃圾車
好悲傷好悲傷的 茉莉花
小馬發自肺脯的演唱 到不了
最沒力氣的小女孩 小薇
高音完全虛掉的 愛笑的眼睛
念經版 夜曲
沒人要跟我合唱的 珊瑚海
不睡覺的小櫻的主題曲 完美的一天
一開始其實覺得有不認識的人有點放不開
不過
很快就認識了咩
小馬的朋友都很可愛

時間過的好快
一瞬間就七點多了
笑傲很摳 一首歌都不多送 還立刻把電視暗掉
眾人:...囧...
耍賴的眾人還硬是不走
決定要在裡面玩一場殺手遊戲
小馬你真好
每次只要一見到我們就會很high說要玩這個
我很喜歡玩
這個遊戲
跟你們學來的
也只有跟你們才會玩Q~Q

真的好好玩XD

主持人小馬竟然點當殺手
趁著黑夜 我乾淨俐落的殺了翊軒
並且用裝無辜的絕招騙過眾人
結果文靜殺手派掌門人小櫻立刻被眾人誤殺XD
{小櫻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
趁著黑夜 我再度張開眼 乾淨俐落的殺了佩瑩
白晝
佩瑩: 喵你說 你是不是殺手!!{怒指}
貓: {淚}不是我啊 我怎麼會殺你...
佩瑩: 你發誓!!!{指指指}你發誓說你要是撒謊就會和小捲在一起!!!
貓: 我發...........好 我不敢 {哭倒}
眾人噴
繼續隱瞞我是殺手的事實
最後在三人握手的時候失敗 囧
你們為什麼不跟我握手>"<
我明明親切的伸出手了啊

走出包廂
散?
總覺得好像不想就這樣散掉...小馬說
去找地方坐著繼續玩?
小馬大聲說好
去找地方吃東西?
小馬大聲說好
看夜景???
小馬大聲說好
...你什麼都好吧Orz
只要大家一起 就夠了
眾人還認真討論起是否7人擠一台汽車去新豐看夜景
天氣太冷了
最後決定回學校

-----回學校分格線-----

要去哪呢?
今天沒有星星 外面又好冷
好像該找個溫暖的室內...
哪裡呢?
小櫻: 學輔中心現在有熱的紅豆湯耶!

-----二話不說衝往學輔中心分格線-----

小櫻很賢慧的幫大家盛紅豆湯
不過
實在是太賢慧了
我們都已經喝不下了 她還一直拼命盛

圍著圓桌?
該玩什麼好呢?
撲克牌???
小櫻:...我們是清新健康的學輔中心...沒有那種東西耶
{眾噴}
所以殺手遊戲即將繼續進行

想到上次我們去南庄
半夜不睡覺用撲克牌玩殺手
一開始很好玩很high
可是
到後來越來越毛骨悚然
好幾輪好幾輪好幾輪
只要拿到黑桃2的人一定會第一個死掉
夜很深
只要一拿到黑桃2就開始恐懼
後來
大家還很害怕的想把那張牌撕掉
現在想到都很毛

所以 還是不要撲克牌吧

黑夜降臨 (請閉上眼睛)
殺手現身
殺手請殺人
白晝來臨 (請張開眼睛)
某某某
你被殺了
你認為是誰殺你的?

好挑戰人性
小捲不在真可惜
我們之間的樑子(?)就是在這個遊戲結下的!!!XDDD
兩個人是殺手遊戲的世仇啊啊啊= =+

小馬:我這麼善良可愛!!!為什麼你們都要懷疑我!!!!{跳來跳去}
千惠:吼~不是我啦 我哪有殺氣!!!我的臉長這樣也不是我願意啊!!!{委屈}
貓:不是我啊...我怎麼捨得殺你啊!!!{笑}
佩瑩:這次不是我啦...我的雙手已經滿鮮血了...都當過兩次殺手了 這次真的不是啦>"<{嘆}
小櫻:呵呵...是我嗎?...呵呵{傻笑}
眾人 不信任大戰
你 你為什麼不相信我>Q<
某某 你們國中到現在的友誼可以到此為止了
你竟然是殺手 你還用那麼真誠的眼神欺騙我!!!
大家鬧成一片

這個遊戲告訴我們
人性
是脆弱的
友誼
是禁不起考驗的
{噴笑}

玩殺手第一次笑到肚子痛
魚先生
你殺人可以安安靜靜的殺 沒必要從椅子上跌下去啊
笑翻
所有人立刻抓出兇手
還有
當主持人的時候...一直想要把殺手講成槍手...超可愛...大噴
翊軒先生
你更扯
殺人完畢請不要拍大腿啊啊啊XDDDD
再度笑翻
非常大聲
白晝根本還沒來 所有人都知道殺手是誰了
寫下最快破案的紀錄
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眼淚都快擠出來

加油
回去多練練
下次有機會再來嘿XD

最後
在我被殺掉之後
親切的指認出兇手落幕
貓: 小櫻...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所以..................一定是你很體貼的殺掉我對吧= =+
小櫻: 囧....

-----一瞬間10點-----

大三的一群約10點去吃宵夜
報告纏身的千惠和佩瑩回宿舍
小馬明天一早還要上班 所以以沒辦法
要分開了嗎?
好捨不得QQ
好想要你多留下來一會兒
可是 小馬應該也有自己心情上的重擔需要時間放下吧?
就算心情低落 也從來不肯在我們面前表現出來
總是一附很陽光燦爛的樣子
雖然我不太了解
不過
當你沮喪的時候 能回來找我們 覺得很感動
真的好高興
雖然我不夠堅強
不能夠當作別人的港口
可是
我很想跟你們一起尋找快樂

和大三的一群去麥當勞
很久沒看到的阿寶.阿福.欣怡.羿伶...好多
聽你們再講著這次童玩營的種種心酸
原住民的孩子多野多暴力
3個小時的暈車山路
5~6度的氣溫
一些人誇張的不負責
你們對一切策劃的心寒
還有對一些人的毫無概念氣到
對營隊嚇跑大一學弟妹的憂慮
心中積壓的不滿和疲憊

好多好重

本來飛的很高的心情降了下來

聽的很難過
可是無能為力

說真的
我一直以我們這一屆自豪
我們大二時 我甚至認為我們是最強的一個team
學妹說她羨幕我們感情這麼好
其實
我們這樣的感情也是共患難得來的
想著哪裡能幫忙
哪裡能多做一點 分擔一點
吃就一起吃 餓就一起餓
趕活動
就一起拼命 一起看日初才睡
我自己 是一個很怕麻煩怕累 不愛參加營隊的人
可是
你們有一種拉力
讓我在大三之前 沒有錯過任何一次童玩營和迎新
一個人在辛苦 那叫做累
一群人在辛苦 那麼累就可以昇華成苦中作樂 然後再昇華成樂
感情 不就是這樣來的嗎?
如今
大家都只想著誰能少做一點 當然沒有辦法做起來
只要願意
你們也可以很強的
這是 從側邊聽來
大二的某些人真的讓人太失望了
這麼做的結果?
從大一學弟妹講出來的話就知道他們有多倦了吧
"我們不知道我們這麼忙碌是為了什麼"
這句話
真的讓人聽了很難過

也許是大四了
看東西的眼光
和以前好不一樣
很多以前看不清的
現在都明白了

過去的不會回來
我想
我不會再有機會
也不會再有那樣的心情
和你們一起衝營隊
可是...........還是好喜歡和你們一起

今天運動會遇到小櫻和明鳳
改天一起吃飯吧ˇˇˇ

ps1.
回寢室之後
發現手機壞掉了 無法開機QQ
是不是在包廂摔到了QQ?
ps2.
太累了
邊打網誌邊瞌睡 語無倫次了
明天再修改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