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網誌打到一半就昏迷了~只好今天補打}

昨天一整天都非常疲憊
由於莫名其妙的異世界之旅 所以很睌睡
早上艱難爬起去做實驗
中午過後又去買火鍋料
然後在騎乘兩輪噗噗直奔埔心
累啊~

天氣突然間轉涼
好冷好冷
還不到冬天的冷 但是已經有冬天的感覺了
但是還是決定要去買火鍋料
明明和學弟們約好2點整在校門口
但是1點55分的時候
寢室仍然.....一˙片˙混˙亂.....
吸血鬼: 噢不~難道我要翻找出我的厚外套嗎!!??{紙箱中瘋狂翻找}~{翻}~{翻}
貓: 冷冷冷冷冷~天哪 我沒有把厚外套帶來Q口Q~{衣櫥瘋狂翻找}
那丁:長袖長袖{忙亂套}~好顯那天有去敗一件風衣{忙亂穿}
貓:噢~沒有厚的衣服>"< 你們覺得我穿這樣會冷死嗎???{輕薄小可愛+輕薄針織七分袖外套}
吸血鬼&那丁:會!!!!!!!{非常大聲}
貓:囧~{繼續混亂翻衣櫃}
吸血鬼: {暴力翻找}要厚的外套是吧~!!我厚的只有多這件...{指著{超厚超大類似登雪山穿的厚外套}
貓:....太誇張了吧....
那丁:{拉開衣櫥翻找}那不然我的......{指著半斤八兩的寒流來的穿起來會像北極熊的外套}
貓:痾.....Orzzzz......吼~我豁出去了啦!!!{穿上自己的不保暖牛仔外套}
吸血鬼: 好 我決定穿上我的POLO衫!!!{穿}
那丁:啊~我要裝水{狂奔}
貓: 啊啊啊~擦乳液~補粉底{手忙腳亂}
吸血鬼: 鑰匙呢!?誰要帶....{翻翻翻翻翻}
那丁: 喔 決定帶包包!!!{衣櫃亂抓}
貓: 不行~我要換長袖!!!!!!!!!!!!!!!
{吵吵鬧鬧}
{奔來奔去}
我說同學們
我們只是去個埔心啊.......= =||||||

走出宿舍
冷風迎面吹來
這這這~這分名是冬天的溫度嘛
才走到停車場我就後悔剛剛沒有奪下吸血鬼的壓倉底外套了
Q口Q~真的好冷~我穿這樣怎麼熬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一面憂心一面拉緊我作用不大的牛仔外套時
我看到了分家後很久沒見面的數學系學伴騎車緩緩滑進來
真想念他QQ
好懷念以前那樣家聚的日子
貓:好久沒看到你^Q^~~~~~~
學伴:你們好像今天迎新???
貓:嗯啊嗯啊~正要去買東西然後騎車過去
學伴:你穿那樣騎車?????埔心耶!!!!!
貓:囧..........................沒辦法啊~{笑}難道你要脫下你的外套給我嗎???
結果我那美麗大方的學伴
二話不說
毅然決然打開他的車箱 拿出騎車的黑色風衣
幫我從正面反穿上
拉好
再從背後幫我把拉鍊拉好
這樣就不會冷了~他說
突然 我差點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全身上下都好溫暖
心裡更是暖到不行
感覺我周圍一點都不冬天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噴眼淚
如果可以 我真想衝上去大撲他 跟他說一百次我愛你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太害羞了 所以沒有這麼做}
你真是太體貼了太會照顧人了
學伴我愛你愛你愛你ˇˇˇˇˇ
我可以當你女朋友嗎???
可惜你也是女的~{炸}


那丁
話說 你讓我見到了你超MAN的一面....
本來一直有點害怕給女生載長程
但是
那丁真的很勇猛啊啊啊
穿上風衣 催動油門之後 我根本一點都不覺得他有女性該有的溫柔騎車風範啊啊啊
路上風超超超大
好像我只要不抓好 就會立刻變風箏
風吹得我掉眼淚
用手往眼睛下面摸去~乾的.....往上摸 上眼皮~溼透
算你狠
飆到我眼淚是往上飛的啊
我們真的已經騎很快了 一路上都有7.80
這時候 說時快~颼颼颼.......
某個有如捷運那麼快的物體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
貓和那丁:{定神一看}~{三秒後}~那不是吸血鬼嗎!!!!!!!!!!!!!!!!!!!{囧到最高點}
我說吸血鬼
你們真 的自以為是捷運嗎
你們明明比我們慢出發啊啊啊啊啊~!!!!!!!
難道你們騎到100嗎!!!!!!!!!!!!?

騎到一半就開始飄雨了
呼吸快結冰了
現在的風不只是大 我覺得好像千萬根針在臉上刮
什麼都聽不到 只有風的聲音
褲子有點濕黏冰冷 我覺得腳指頭也有點凍
好冷 好想回宿舍 好想躺在床上
那丁的風衣濕了大半 手應該也是超冷超僵硬QQ
我試圖給他溫暖
但是我發現我的手也一樣QQ
真的很不想繼續前進了 真的很想停下來 可是還是得繼續
那丁 真是辛苦你了 你好棒˙˙ˇˇˇ
越騎越冷
穿了兩件外套的我
這時候又開始萬分感謝美麗可親再加上有點帥氣的學伴
如果沒有你的外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噗噗繼續吃力前進
那丁讓我抱住他 然後把手藏在他的口袋
喔喔喔喔喔>////////<{大抱}
還在路上遇到特教系的王子 他也給另一個女生載著 和我們同樣路線
貓:王子啊啊啊~Q口Q~{淚眼隔空大喊}
王子:喵啊啊啊~Q口Q~{跟著喊}
兩人:好冷啊啊啊啊啊~{噴}
再這種時候看到認識的人超開心
越接近埔心看到的人也越多 我和那丁看到小白兔的時候還情不自禁大叫
終於到埔心了!!!
我們真想立刻衝進去...............旁邊的壹咖啡~囧
都凍僵了嘛

結果
大家在吃合菜
就我們很囂張的在煮火鍋XD~
薪傳結束還吃不完
端到營火場那邊一面看過活動一面拿著手電筒繼續煮{噴}
晚會
其實感覺很多地方都冷場
有不少學長姊在無言覺得這麼千里迢迢來 結果看到的東西...恩 {消音}
我絕得很多部分是小隊表演冷掉吧
也不是說學弟妹小隊表演不好啦Q口Q~
只是 我們看的人有點狀況外 囧
還有場地問題 太多學校在辦了
我和毛毛蟲和郁潔還一度被對面的交大XXXX系吸引過去
沒辦法 人家音樂大聲 還有煙火啊Q口Q~
奔過去時 真的被那邊High到
營火舞也可以玩的這麼熱鬧 我笑了
三人差點想要衝進去一起玩
結果
我和毛毛蟲不明所以在草地上互抓著手轉圈圈
{摔倒在草地}
好暈好暈好暈 世界都朝某個方向固定旋轉了
貓:毛毛蟲我好暈 我們逆轉吧!!!{天才}
毛毛蟲: 嗯!!!{不怕死的副和}
~10秒鍾後~
{草地上躺了一貓一蟲}
更暈更暈更暈 現在整個世界是上下左右再轉了 暈暈暈暈暈~
混亂中我只見到郁潔小姐很驚恐的躲的遠遠站著
傻孩子 就算你站那樣還是不能抹滅你和我們同一掛的事實啊XD~{笑}

結果
玩的太歡樂
錯過了學弟表演的熱舞{默}
學弟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好想看啊啊啊啊啊~叫你補跳一次你又不肯>Q<
為了補償他
我盡我生平最大的努力
奮力幫他撈著火鍋
只要他吃掉半碗 我就立刻幫他裝滿
等我過神 兩鍋都被我撈完見底了
{學弟暈死在一邊}
學弟啊啊啊啊啊Q口Q~{拍醒}
好顯大多是青菜 看樣子他還活著沒被撐死

最精采的大概是火球和火棍吧
就像你看過100次煙火 你看到第101次還是會尖叫一樣
看到上了火
實在很難維持安靜啊啊啊
{狂尖叫}
{拉著那丁跳上跳下~他被拉著 是我跳上跳下}
火球很High
火棍我第一次看到
少爺真的很強 他的動作可以去馬戲團了啊啊啊
俐落
乾淨
華麗
喔喔喔>//////<
學弟你也很帥喔喔喔喔喔
好擔心你會被燒到
好顯你很優˙˙ˇˇˇ{拍肩}
不過你熱舞還是要補跳一次給我看{笑}

回程
大致上一切順利
我很怕睡著滾下去
但是那丁常常催到忘記看車速
讓我覺得自己在搭火車
啦啦拉
總之 挺歡樂的
只是
我腰好痛
背好痛
屁股好痛
腳也好痛
全身都要散了
人老果然不能太逞強...以前到底怎麼在冬天機車去台北跨年的...囧

等等回家一定要把冬天衣服都搬來= =+


覺得感動
我的身邊 總是有關心我的你們
這樣就夠了
我是幸福的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翻著自己的日記
某年某月某日寫著
就算所有人都不在乎
只要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愛著我
我就要盡我最大的努力活著
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