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睏~意識模糊~很久沒有熟睡~茫然}


((研究所))
當說出這三個字
就好像有個名正順的黨箭牌
就好像你們是有目標 是認真的 是比較高一階的
就好像沒有人能夠污衊這三個神聖的字

科展 的目的是什麼?

我支持做科展
幼教系有幼兒劇 體育系有體表會 音樂系有音樂發表 
我們呢
我大學四年來 有什麼成果是值得我驕傲 值得我帶走的呢?
這是一個 對外人 對老師 也對自己的 呈現
所以我贊成投下心力去做
給自己再畢業前的 一個實質上的禮物 一個最後的留念

然而今天
環境科學
強調
你們一再的強調
你們要考研究所 要考研究所 研究所 研究所...
沒有人能夠駁斥
可是我真的很想說
你們要考研究所 的確是很忙碌
但是 難道其他不考研究所的人 就沒有自己正在努力的目標嗎
不考研究所就是整天閒閒沒事做嗎
要考教甄的人呢 要考高普考的人呢 要找工作的人呢 要完成夢想的人呢?
這些人就不需要像要考研究所的人那麼努力嗎??? 
不是吧!!!
當你們在準備研究所時
其他人也正在努力某些事情 也正拼命的往某個方向前進
只是 這是一種安靜的前進
沒有誰就應該是比較閒應該要去做多一點什麼的
既然決定要辦
就應該每個人都是不逃避責任的在做
就應該大家一起分攤
不要把科展推到 當初贊成要做的人頭上

總召 這麼忙
還要考研究所 真的很累
這大家真的都看在眼裡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站出來替他接!?
那是因為不考研究所的人
的未來也不是空白的
....人,真的自私.....你們會為自己著想......其他人也會

研究所
是其中一條路
我從來不認為他特別高尚
其他人 就算未來的夢想只是再路邊百攤賣衣服 在我眼裡也是一樣重的
你們會認為
科展和不考研究所的人的未來目標比較接近
誰知道呢?
至少和我的目標一點都不接近
我只是為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好樣的你 毛毛蟲同學...
平常看你一臉老實
想不到你
你....
你竟然趁我不備襲我的胸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觸感應該不錯吧!? {炸}
這不是重點
雖然你是無意間的
雖然我也立刻痛扁了你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看到這篇
不過
下半輩子養我吧~!!!{賴}



很久沒這樣聊了
躺在床上
聽著電話
說不出自己的心情
讀不透你的心情
我不知道什麼是值得我相信的 所以我選擇全盤不相信
那樣的你
是真的還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 真的是這樣
那麼
一直以來
我都在
利用
別人的
利用
你的
愛和關懷和縱容和守護

但是 我還是不能 失去 這些 溫暖

我告訴自己
是假的
對我的好 都是假的
只是假的很像真的...

比什麼都重要???
是你的嘴巴說的
還是你的靈魂說的


我睜開雙眼 但是好暗

什麼問題都不要問我



對做實驗的興趣真的不大
但是 還是得去

希望能夠真的幫上學姊的忙...

寫在日記裡的
沉澱的另一段記憶
心情沒有散去
不願意就這樣度過四年結束

越是不能擁有的東西 我們往往越是嚮往...
所以夢想
所以悲傷
所以望穿
所以希望一抬頭 你等待的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