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位接棒者 該死一千次一萬次該變成綠豆泥被恐龍消化掉的 小綠豆

填寫人: 貓一枚

下五位階棒者: 阿麥{指}~讓你電腦課有點事情做
             老鼠姊姊{指}~誰叫你在不對的時間走過不對的地點 剛好再今天下午給我遇到{笑}
剩下三個先保留 嘿嘿嘿嘿嘿~
{歡樂去翻找老鼠姊姊的msn}



1.我的全名:貓

2.別人怎麼叫我:集氣質優雅智慧美麗溫柔大方賢淑內向害羞可愛天真善良於一身的 貓

3.我目前的狀態:一面大嚼雞絲麵 一面奮力打著100個Q&A 想要親吻阿斯屍體 並且把綠豆踐踏成泥ing

4.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2005/10/19

5.身長:含不含尾???要講清楚啊!!

6.頓位:硬要以頓位來計算的話 換算過後 大約是零點零幾頓吧

7.血的類型:O

8.星座是啥:兼顧理性和感性的 金牛座

9.身分證上的性別:女

10.用什麼交通工具移動方位:自己的腳, 別人的腳, 自己的機車, 別人的機車(含那個別人)

11.打工次數:不多不少恰恰好

12.洞:鼻子上有兩個

13.熱愛的唱片:日文或是英文或是韓文或是法文或是義大利文都好  凡是中文的我都不會愛太久 

14.熱愛的八點檔:八點??你確定你說八點???大概還在打某個該死的100A&Q吧...{砸電視}

15.熱愛的書:
龍族. 哈利波特. 有文學氣質的書. 圖片很美的書. 以及 所有放在北極熊裡造成糜爛根源的眾漫畫小說

16.熱愛的電影:
走氣質路線的話~阿瑪迪斯.    走卡漫路線的話~宮崎駿全部動畫     走超脫路線的話~魔戒. 喜瑪拉亞.  
走奇幻路線的話~哈利波特.    走驚悚路線的話~鬼魅{目前唯一能接受的一部鬼片}

17.曾經很迷的:純白摺耳貓 {撲上去大嚼}

18.最近很得意:
試圖推倒黃金獵犬...................結果被黃金獵犬推倒 {樂在其中}

19.戀愛次數: 
加上校犬牛牛點點土豆毛毛白目黑汪汪...等  
再加上歷代我養過的所有魚和生命體  
再加上uu 
大概有個99次

20.不得意的科目:所有專業科目

21.上手科目: 所有非專業科目

22.硬要買一個名牌:
硬要買一個名牌???
沒有一個不想要啊 {微笑} 
只要讓我取得綠豆的卡 
你們應該是要求我不要買哪一個吧??{炸}

23.未成年時的心情:真想趕快成年

24.成年後的感覺:真希望未成年

25.加倍佳的口味:那種東西好像一向都是給我家的螞蟻吃掉了

26.我的手機門號:0912345678

27.菸的牌子:二手菸

28.玩的線上遊戲:瑪奇˙˙ˇ
{它現在到底能不能上去啦}
{會不會中毒啦}
{翻桌}

29.喜歡的數字: 3.5

30.喜歡的顏色: 
天空的藍  夜晚的黑  棉花糖的白  項鍊的玫瑰金  晶替剔透的粉紅  野艷的紅
討厭綠色{一秒}
尤其是綠豆那種綠{下一秒}

31.麥當勞必吃:
必吃  朋友點的那份餐裡所有薯條.飲料.以及漢堡
希望他還有點霜淇淋...
{被所有朋友歐飛}

32.住最遠的朋友:
下次再傳這種東西給我的人 我會讓他變成住最遠的朋友
{踹}

33.吃不吃回頭草:我想我會等它長到前面來...

34.對吃回頭草的看法:希望你的後面不是我的前面

35.對排隊買Mister Donut的看法:
用奇摩搜尋查了之後

還是不了解那是什麼

36.對奇摩交友的看法:目前愛用瑪奇交友

37.對留學的看法:記得帶紀念品回來給我˙˙ˇˇˇˇ{開心磨蹭}

38.對健康的看法:
肝若壞 人生是黑白的  肝若好 考卷是空白的
我也不願意啊啊啊啊啊~{哭倒}

39.對休學的看法:
你們通通休學的話
我就會以第一名成績畢業
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囂張貌}

40.對劫運不斷的看法: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快來跟我道歉 我就不繼續插你小人

41.對素食者的看法:
我的小金魚放你那邊應該會比放我這邊安全???
{塞}

42.人家說你長的像:貓

43.口頭禪:然後. 嗯亨. 喔. 撲倒. 踹飛

44.有了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希望乾隆.雍正不要跟著來

45.腳皮怎麼處理:
選擇一 讓他繼續在腳上茁壯
選擇二 讓他繼續在在別人的腳上茁壯
選擇三 過來找我 我可以讓你從此只有腳沒有皮 {冷冷拿出菜刀}

46.想給忘不了前逼的人一句中肯的話:
前逼是什麼鬼啊???
還是送你一句中肯的話吧

哈囉你好~
恭喜你被點名100A&Q  請到我的網誌看內文

http://www.wretch.cc/blog/mewting

47.睡覺前通常都在幹嘛:把頭放到枕頭上

48.起床的第一件事:
情況A:  閉著眼睛在床上翻滾任性喊著不要起床
情況B: 迅速起身 檢查被^@*&#的鬧鐘明天還能不能用

49.上一本看的書:
無機課本
沒辦法啊 跟吸血鬼拿來當枕頭 不小心看到一眼啊
結論: 你們保重啊

50.愛人的名字:UU啊{指} 
你們是要問幾遍 我都說我的身心都屬於UU了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度暴走}
{大撲UU}
{拼命磨蹭}

51.要化身成卡通人物想當誰?:
很多很多很多耶
所有正太蘿莉
超萌的美女
長髮翩翩的憂鬱美男子
眼神邪惡的迷樣美男子
溫文儒雅的優質美男子
都好都好  我這個人一向不挑

52.今年紅包進帳總額:
不管進帳多少都不重要了
反正現在都歸零了

53.討厭的女生type:
太多了
簡單的說 和我頻率搭不上的都討厭

54.討厭的男生type:
同樣也是很多
不過只要你長的有如漫畫中那麼美形
就算頻率再不搭我也不會討厭你的>/////<{炸}

55.每個月的手機費:
看了一眼帳單
猛然闔上
撕碎
讓他投奔垃圾桶懷抱
{迷~}

56.大便時會一邊幹嘛:會一面用力啊...

57.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沉睡不醒>>
真的有效
某年暑假就這樣締造了38公斤的奇蹟
不然你以為睡美人哪來的
當然要睡 才會是美人啊!!!

58.激凸時怎麼辦?:
告訴你一個不錯的方法
遮住臉

59.作弊被抓到時怎辦?:
報告老師
我的學號是XXX0002 名字 小綠豆

60.最愛吃的台菜:直接吞食小金魚 毛茸茸的兔子.老鼠 貓咪 狗狗 等物

61.夏天最愛穿什麼?:
管你冬天夏天
我還是一身貓毛啊

62.大概幾天拉一次屎:這要看幾天會想去拉啊

63.十年後我在幹嘛?:
在感嘆我年輕的時候竟然閒到能打完100Q&A

64.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白色的就叫小黑
黑色的就叫小白

65.兒子的名字要取為:
同上題
{失去耐心中}

66.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綠豆 皮夾拿來
{伸}

67.最想去的國家:日本

68.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MUJI?:
因為愛......

69.夜市必吃:熱狗. 大阪燒. 章魚燒. 棉花糖. 糖葫蘆. 小金魚

70.國中時的印象:{一片空白}

71.下一次刺青想刺哪?:
胸部
臀部
腹部
腿內側
以上....
絶對不行~!!!

72.覺得最噁爛的生物:螞蟻. 蜜蜂. 蜘蛛
我就是不能忍受那種勤奮工作的生物
好噁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養過最噁爛的生物:
它既然噁爛
給他死都來不及了 我幹麻養它
{一掌巴死}
{更正}
{溫柔一掌巴死}

74.整型最想整哪裡?:
蠻想整那些不懂欣賞的人的眼睛的
{冷笑}
{一秒後}
{收回冷笑} {呼嚕嚕撲眾人}

75.總分一百分,台語的流利度是?:負一百分

76.小時候的夢想:當一隻貓

77.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寫完這100題還沒崩潰的人 

78.吃咖哩時的辛度:
老闆
你們最辣最辣最辣的那種辣醬~幫我倒兩罐下去~拌一拌
那邊坐著的那個長的有點像綠豆的生物 看到沒??
幫我送過去
說我斜斜後方那個大眼正妹請他的
謝囉
{歡樂拿出數位相機}

79.最花俏的一件內褲:
唉唷~
人家這麼清純內向~當然都是純白色的學生內褲啊
你說對吧UU{不明所以大指}
UU: ˙////////˙

80.臉怎麼保養:
問我這個啊???
選擇一:如果不希望下捲30秒還看不完的話  我們還是直接跳下一題吧
選擇二:拿出綠豆的卡 走到百貨公司隨便一個專櫃 把它整個櫃的東西都敗下來 
                我相信專櫃小姐會用你這輩子從沒見過的熱誠 努力教你一切的

81.請推荐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 
這輩子還沒看過誰的臉像你一樣這麼適合去親吻大便呢
{還要附帶甜甜一笑}

82.msn的帳號:mewting@hotmail.com

83.生肖:鼠

84.目前為止,親身經歷名字最瞎趴的人:下一題{毅然決然}

85.朋友死不還錢怎辦?:
就讓他
再也沒有手可以還
再也沒有腳可以走來還
再也沒有眼睛可看鈔票
再也沒有那顆無用的大腦
再也沒有辦法呼吸這個世界美好的空氣
{陰森冷笑}

世界 真是和平啊{微笑}

86.大概多久看一本書:
明明是問多久看一本書 為什麼大家都回答看一本書要多久{踹}
我是好孩子
我天天看書˙˙ˇˇˇ

87.最近很失意的事:被點名來寫這個...Orz

88.失眠時都怎麼解決:
數羊
這個真的很有效
當你數到差不多第兩萬隻的時候....
你就會發現


天亮了

89.髮色:黑色

90.上一次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是幾歲:是問號耶

91.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有卡通的那幾台

92.最後悔的事:申請了網誌....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啊~翻桌}

93.早餐通常吃什麼:和昨天早餐吃不一樣的

94.下輩子要當男還是女?:
男生
最好是飄逸超美形優雅英俊白皙迷人美男子
這樣我只要買個鏡子 就可以省下所有的漫畫錢{炸}

95.曠課通知單出現最多的數字:
那是什麼 好吃嗎?
{把某個東西塞背後}

96.在東區跌倒了該怎麼辦?:
順勢踢倒旁邊的
最好是可以風車掃倒一片

97.失戀了該怎辦?:
{微笑}
好聚好散嘛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不過
分手後
那個人{殺氣指}
一律仿造第85題處理
{冷笑}
要我給你祝福!?
{再冷笑}
沒問題
拿你血淋淋的人頭來換吧{寒}

{瞬間溫暖微笑}
UU我還是愛你的啊啊啊啊啊啊{微笑大抱}
快點來新竹陪我度過美好的夜晚吧{炸}



98.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
我至少花了阿斯兩倍以上的時間......
好暈

99.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有意圖出一千題A&Q的人

100.最後的話:活人勿近 {暴躁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