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不像自己
不禁懷疑自己有沒有被什麼附身
越來越不像我認識2X年的我..............


郁潔已經和我討論兩天了
關於這星期六要去埔心的宿營
到底要不要去 要怎麼去 要給誰載 要不要借車

下午
臥躺在床翻閱著漫畫 打算度過慵懶的陽光午後
然後我聽到了傳聞
嗅到了一些人的不滿情緒
迫使我從床上爬了下來
開啟 好久好久好久沒碰 都快要發霉的KKman...
(登入~自由之城)
找到了那篇文章

不爽

不是那種生氣或是憤怒

只是覺得不滿指數逐漸上升

邀請學長姐請有誠意一點
別說的好像要去是我們的責任義務
別說的好像是我們自己愛去又嫌遠
再說 埔心明明就很遠{翻桌}
我感覺到我的溫柔和氣質再度逐漸飄遠
更糟糕的是我一點都不想把它們拉回來
我承認我是一個一生氣就會失去理智的人
所以我衝動打完文之後
發現初始版根本是擺明了寫著~來筆戰吧!!

努力 又看了三次 修改了五次才敢發出去
((文))
喔喔
學長姊也是很想去看學弟妹的啊
學弟學妹都很可愛 也很想看表演 也很想薪傳 也很想帶著美食去探班...
埔心
對啦 其實不遠
頂多是讓我那台氣若體虛的小50縮缸 拋在半路變廢鐵吧
或者選擇搭個電車 然後沿途 "步行" 20分鐘嘛...
又或者為了食物的熱度 有人決定要先搭車到中壢再輾轉設法過去嘛
不然就是請孔武有力的男同學載 然後看完表演再摸黑騎一個多小時回新竹嘛
{至少所有的女生沒有人想晚上騎車 抱歉啊 年老力衰視線模糊啊~}
頂多就是這樣嘛 一點都不遠

學弟妹也是設法過去的
所以我們實在不該對距離有所抱怨
說真的我們也是很想去看啊
不過
還是請考慮現實層面的問題
搭火車 要去哪裡買吃的???
還是說學弟妹有晚餐 學長姐自己吃飽飯再兩手空空過去???~不是醬吧
騎機車 有那麼多車嗎???有人也真的不想天黑很晚回來還要騎長距離
意思不是說一定要辦在新竹縣市的
大部分的人都正在努力想辦法過去
只是感覺上好不好的問題 只是覺得學弟妹有沒有為學長姐著想的問題
所以學弟實在不必要講這樣的話
地點再遠
只要學弟妹誠心希望我們去 我想大家都會盡力到吧Q~Q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敢按下po出~抱頭狂奔...}
                                                                               
BY 潛水很久 無意間被拉出水面的 貓


同學A:  大快人心啊~!!!
同學B: 有點諷刺 不過切中要害= =+
同學C: 阿喵你會不會太酸了點...
貓: 亨亨亨亨亨~{繼續任性}

然後
對行程完全一頭霧水的眾人
剛剛又突然得知
學弟妹有給埔心包合菜???
學長姐自己帶自己要吃的過去???
五點鐘要到
要先吃的話 三點半就要吃了 想太多吧!?
要帶去吃的話 要我們帶著乾麵餛飩湯去看學弟妹吃合菜嗎!?
真是夠了
可以再天才一點

誠意在哪裡!?
完全看不到
在完全看不到的情況下
你們指望學長姐怎樣歡歡樂樂的 花車票錢 花時間 花體力 去那個莫名其妙的牧場看表演啊
不是說我們今天變成學長姊就耍大牌
而是學弟妹表現出來的
讓人覺得學長姐只是迎新活動中一個最後再考慮的枝微末節
是一切的活動一切的行程一切的方便都考慮完了 最後才考慮的東西
既然是這樣
那我們何必心酸跑那麼遠!!?
那我們何必因為關心著學弟妹而過去!!??

我很愛我家的學弟學妹
一直都覺得我們家的人好棒 每次聚在一起都好快樂
一直都是決定要去的
一直想著說 是他們太多活動要忙 所以才會有些事情沒有考慮到
就算沒人要第一個開口講話 發了那樣的文的我 還是很努力在設法過去
但是
學弟妹的態度
實在讓人覺得動力突然被一桶水澆熄了
越來越多人決定不去了

我...到底去不去呢~??

學弟MSN沒反應Q口Q~{哭倒}
學弟我需要跟你講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4
要睡覺前的修改
有學弟Po文澄清了
所以
大致上決定會去


ps
今天看了死亡筆記本
還我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過分 每次我喜歡的人都掛掉的很快啊啊啊啊啊啊{哭倒}
好吧
就決定是你了 夜神月
從現在起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
{善變}
因為我討厭梅洛嘛~討厭討厭討厭~
快點做掉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