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英檢之後
心情一直很好
雖然瑪奇掛掉了
但是還是絲毫不減我的好心情
啦啦啦 好Happy

很平凡
但是卻平凡的很快樂的一天

慵懶睡到中午
逛網誌逛到下午
在電腦桌前嚼著泡麵
吃力扭動我的腦袋擠出八個擇偶條件
{你好樣的阿斯~下次要是我又被點名別的 我一定會第一個跑去跟你證明我有多愛你ˇˇˇ}
{愛意的微笑}
歡樂打完之後
轉頭發現 
同樣的錯誤已經犯了N次的吸血鬼 還是把無機帶上床 然後再度在5分鐘後完全消音
好慵懶好悠閒
發現怎麼睡都可以 不用趕時間真好
所以我也歡樂爬上床
歡樂歡樂歡樂~一切都很歡樂~啦啦啦

等恢復意識的時候已經七點半了啊啊啊
好黑喔
隔空喊醒吸血鬼
她意識模糊之中 還跟我說...
吸血鬼: 我夢到你耶!
貓: 喔喔喔 真的嗎>/////<{羞}
吸血鬼: 嗯啊~我夢到你.............................凶狠把小金魚的魚缸捏變形
貓:......
最好是啦
我這麼溫柔氣質婉約柔弱又善良
捏爆魚缸這種暴力非凡的事情 明明是你的專長~!!!
{怒指}
{更正: 氣質怒指}

結果: 殺氣騰騰的吸血鬼 懲罰 立刻打開燈 把我從床上挖起
{人家還想賴~還想賴啊啊啊啊啊}{內心哭鬧}

外面風非常大
和UU在MSN纏綿討論不知道為何突然很想過聖誕節
由於外面看起來實在太冷了
兩隻糜爛的生物和非生物 各自穿著看似非常溫暖實質上一點都不溫暖的毛外套
開心準備去市區吃鍋貼
吸血鬼 你真的很適合走華麗風{笑}

正要出門的時候 那丁回來了
貓:喔喔喔喔喔喔喔那丁~{撲上去磨蹭}~看到你好開心
那丁:...
{三分鐘後}
貓:啦啦啦~呵呵呵呵~{歡樂繞著那丁轉圈圈}{吃餅乾}{傻笑}
那丁:..........我真的覺得你今天怪怪的...............
貓:{繼續自high}...{拉著吸血鬼歡樂奔出}

今天月偏食
之前有看到新聞 但是忘記這回事了
走道停車場的時候
老爸突然打手機給我  只為了跟我說 現在有月偏食
突然覺得好貼心
好爸你好可愛XD~
月亮好像被貓咬了一口一樣 
又有點像是月餅被叼走一角
覺得有種怪異的美感
手邊沒有相機 好可惜好可惜~
立刻打電話給UU 想叫她快點拿相機來拍 結果笨UU還在擬不明的草稿 不接我電話{噴淚}

聰明的我
想到據說橘子被掛掉了
所以拉著吸血鬼直奔北極熊
喔喔喔 其實他根本不需要我拉...{眼睜睜看著吸血鬼氣勢凶凶的奔入}
當我在隨手翻動幾本內容不明的漫畫時
吸血鬼: 貓...你越來越腐了...{堅定}...
{我看到一支箭插入我的心臟}
貓:.....囧
總覺得吸血鬼接下來會說出 和我一起歡樂沉淪下去吧 那樣之類的話
這這這
本來
我只是沒有特別排斥
但是也沒有到特別喜歡的地步啊啊啊
想不到
最近好像越來越危險了...好像是自從認識了某一群人之後...
{內心OS: 阿玉啊啊啊啊啊~都是你帶領我墜入無盡的深淵啊啊啊啊啊
我怎麼覺得認識你之後 我內心的某個黑暗的部分 完全浮上檯面了啊啊啊啊啊~}{翻滾}

拎著我的死亡筆記本7.8和獵人21回到寢室
獵人真是越畫越粗糙了 這樣一點看頭都沒有啊ˋˊ
本來要看著漫畫度過美好的夜晚的
但是
突然發現
把瑪奇從我的生活中抽掉之後
我才發現我忽略了多少 和瑪奇無關的 人事物
和很久沒聊天的人 聊著聊著聊著
突然覺得有點愧疚
覺得又熟悉 又陌生

結果
美好的夜晚變成聊天之夜
我明天要環的漫畫啊啊啊啊啊....囧....根本沒碰

ps.
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吸血鬼自顧自的在後面陷入腐的境界...
同學...振作點啊...{試圖把她換回現實世界}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