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在此:







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情侶的八個條件







1.必須註明你理想伴侶是男還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說:"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網誌來看內文。"







3.如果被點名的人玩過這個遊戲可不用再po一次















遊戲開始!






理想伴侶: 只要是活著的 美麗的東西 都好>/////<
性別不是問題 年齡不是距離 種族沒關係~{摘自許久之前某玉的話}~
上一任伴侶是一隻漂亮的藍色小鬥魚 自從牠掛掉之後 目前由UU來彌補這個空缺...{炸}



條件一:
必須很愛我
你不愛我的話 我愛你幹麻!!??{擺手}



條件二:
長相要美麗   長相不美麗的話至少內心要美麗   連內心都不美麗的話至少要懂得什麼叫做美麗 
連什麼叫做美麗都不懂的話 請轉過來看看我
連這都做不到的話
知道101大樓在哪吧???  我會助你一臂之力 讓你自由落體變成肉餅
{以上是來亂的}
實際上呢 只要不是我無法忍受的類型
{無法忍受過胖過瘦  臉上油膩膩多痘子 嘴唇腫像香腸 長相噁心的物體}
基本還是會以個性為重囉
不過要是哪天讓我遇到令人噴鼻血想推倒的對象
我可不保證會不會去注意到他見鬼的個性怎樣
{衝刺~飛奔~瞬間撲倒!!!!}



條件三:
和我有共同喜好 共同的欣賞的眼光
不然 當我忙著推倒黃金獵犬的時候 你會在旁邊很無聊
不然 當我穿一件自認為超漂亮的衣服的時候 你卻覺得醜斃了 我應該會殺了你
而且 有共同喜歡的東西才能有熱血話題
有話題才會長久
簡單的說 是頻率問題
頻率不合的人 再怎麼樣走在一起也是沒用的



條件四:
給我依靠和照顧
請成為我不只是日常生活 更是心靈上的支持

原因?
這不是很明顯嗎
我已經夠不可靠了
你還比我更不可靠的話
我們兩個就直接倒在地上等死吧
{UU聽到沒??堅強 你給我堅強點!!!!!~}
{好好好 這也是來亂的}

我常常很迷糊 很多事情都不懂
常常會自己陷入自己憂鬱的世界裡
需要有人把我拉出來
所以這點是很重要的
雖然 我不承認我自己很弱
不過 有人保護的感覺很好嘛Q口Q~



條件五:
貼心
很多事情是不能用嘴巴說的
真正的愛 一言一行都可以表現的出來
在小事情上面貼心 就會讓人覺得很溫暖
{當然 大事情也要貼心}
甜言蜜語可以說
但是整天掛再嘴邊說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用行動讓我知道你的關心 真心 愛心 誠心 才是最重要的
你給我多少
我就會給你多少
你愛我多少
我想我會努力愛你那麼多
你給我多少力量
我就會讓你知道我能多堅強



條件六:
包容和耐心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有點任性
很多事情我也有自己絕對不妥協的堅持
不准給我表現出不耐煩或者是嘲弄的feeling
就算吵架
我也盡量不會用傷人言語
所以 你也要一樣
不然 吵一次 就別指望還有下次可以吵了
而且 惹毛我還吵得贏我的人 目前還沒遇到{冷笑}
還有
在任何任何任何情況下
絕對不能讓我感覺被看不起
否則立刻出局
{喔喔喔我感覺到我的眼中有火苗}
沒辦法
雖然長的氣質柔弱優雅婉約(迷?)
可是我的自尊心很強
{微笑}
{滅火 磨蹭眾人}



條件七:
已經選擇我
就不要對他人有疑似相同程度的好
不然我真的會很難過很難過
然後
我就會讓你很難過很難過= =+++
{殺氣}
{微笑 滅殺氣 磨蹭眾人}



條件八:
如果可以的話
我應該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我非常敗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你只有兩個選擇
選擇一~帶著我到處敗
選擇二~拿出你的卡 然後帶著我到處敗
抱歉 沒有選擇三了


結論:UU你非常不合格啦
加油點啊啊啊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
{滿懷愛意大撲UU}
{那你八大條件寫假的啊}{眾歐飛}


我要點名

點點
點點點
點個鬼啊 你們都把我要點的點光光了Q口Q~
也不思考一下我才玩網誌幾天
好友名單
連八個人都不到啊!!!{翻桌}
阿玉也被綠豆偷偷點走了啦

那我也點一個意思意思吧

{指向唯一的漏網之魚 舞玥}

啊啊啊 大驚發現舞被點過了
那就...
大家下週再見^Q^{一面揮手 一面悄悄從一邊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