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8:10 身旁手機鬧鈴開始震動...
{猛然按掉}
{無意識關掉手機}
{轉身繼續呼呼大睡}

AM 8:15 老早就知道自己會按掉...第二道手機鬧鈴開始響...
{再度猛然按掉}
{無意識想關掉手機 但是剛剛已經關了 所以變成開啟手機}
{轉身繼續掙扎賴著}

AM 8:20 傳說中的奪命連環摳出現...
綠豆:.....要我叫你 你還把手機關機ˋˊ
貓:..啥..關機..有...好像沒有..喔好像有...沒有...恩...{昏迷}
綠豆: 快點起來
貓: 我好睏...不要起來了啦 不要不要不要~{耍賴}{哭倒}
綠豆: 不要任性 快起來=口=#
貓 好...好...我起來了!!!!!...{毅然決然坐起}
綠豆: 恩!
{掛上手機}
{再躺三十秒吧}
{倒下}

結果...

十三分鐘後...

我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一隻貓從床上跳起 瘋狂大奔過整間浴室 瘋狂奔回寢室...物品亂飛...衣服亂飛...}
約好的時間已經到了啊啊啊
一面試圖用粉底遮掩我快要黑到下巴的黑眼圈
一面手忙腳亂傳簡訊給綠豆
<我...還需要10分鐘...>{送出}

結果...

二十分鐘後...

我才...
綠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再度瘋狂大奔橫越整個校園}
{迴音繚繞不散}

兩人急急忙忙飆向新竹火車站
寄車
奔入
看到多到快滿出來的人
我心中憂心了一下 不會吧
完全想到會這麼多人>Q<
怎麼辦怎麼辦 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轉身向綠豆投去著急的目光
想不到他一副悠哉的要命的樣子
還問我會不會看時刻表
你還有時間關心我會不會看時刻表!!! 票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想不到
綠豆
緩緩把手伸進口袋
掏出...........................兩張票!!!
綠豆: 要等你過來在買票 火車早就跑走了 一 一"
貓: 囧囧囧....{噴淚}...
{好樣的 你果然了解我啊啊啊~!!!}
{你怎麼知道我會睡過頭 你怎麼知道我的10分鐘是20分鐘 你說啊啊啊啊~!!!Q口Q}

總之
多虧綠豆提前去買票 我們歡樂搭上火車
一路蠻順利的
眼看就快要到台北了
我的心中卻油然而生一股超級霹靂無敵緊張的心情>Q<
綠豆: 一 一" 你緊張個什麼
貓: 我好緊張好緊張...我不要下車了...讓我回新竹呀啊啊啊~>Q<{在座位上翻滾}
綠豆: {直接拖下車}
貓: {被輕鬆拖下車...囧}

經過大約有紅珠地城那種複雜度的台北火車站內部

遠遠滴
我看到某個門 {跟著綠豆走 根本不知道什麼門是什麼門}
站著一個很像UU的身影 旁邊還站著一個人...是阿玉嗎 是嗎是嗎˙˙ˇˇˇ
拉著綠豆無聲逼近
在繞行他們2圈半之後 UU才發現我們
{UU你可以再遲鈍一點啦Orz}
歡樂撲兩人
UU還是老樣子 帶著個帽子 一副可食用的模樣
阿玉比照片中更親切可愛
{照片的眼神有女王的殺氣啊啊啊Q口Q~}
而且很搞笑 還和我有相同的熱血啊啊啊{歡樂指向不明遠處}

就這樣 
礦物一枚 植物一枚 動物一枚 字母一枚 
展開失去理智的瘋狂歡樂台北之旅
{找捷運找了20分鐘...大囧...算你們狠..}

午餐 門卡迪
喔喔喔 實在太美味了
昨天UU給我看網站的時候
兩人就差點因為圖片太美導致的飢餓而互相吞食了
實際上去吃真的很歡樂
濃湯+很迷的酥皮真的很棒~好好吃
可是阿U好浪費
那麼好喝的東西喝兩口就放著了Q口Q
你就是不愛蘑菇狀物 所以蘑菇才會離你而去啊啊啊Q口Q~
現在重回貓咪實況報導
綠豆
不愧是顆豆
他展現了身為人類絕不可能辦到的能力 
橫掃全場 
屹立不搖 
無堅不摧
再多再多再多食物在他的眼裡
也不過如同風吹來的一粒沙子 海帶來的一個0.1mm的浮游生物...
如同原子裡的電子裡的一個夸克...如同空氣中水蒸氣裡的一滴小小小水滴....如同...{被眾歐飛}
回歸正題
好顯沒點B餐 真的吃不完嘛
尤其UU 你根本是把錢拿來繳冷氣費啊...
冷氣好冷好冷好冷啊~{衝到廁所躲起來}

電影 忍
~如果沒有敵人 我們就無法生存...~
UU和綠豆一直被鬼片吸過去 
UU...你果然有我不明白的那層黑暗面啊啊啊{淚撲}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忍
本來對這部電影沒有很大期待
因為朋友跟我說影評不怎麼樣
可是
好像只要跟你們一起 什麼事情都會變的有趣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 可以 笑的這麼開心 玩的這麼high
<燈光暗下 眾人的原音動作重現>
首先...太令我傷心了...
還我夜叉丸啊啊啊啊啊Q口Q~{哭倒}
裡面唯一能看的 飄逸黑衣男子 你不可以就這樣隨隨便便死掉啊
雖然你的眉毛有點抱歉 有點像被吊死的毛毛蟲
但是衣服很讚
髮質超好
妝化的比我還美
皮膚比我還白
不要離我而去啦 人家還想多看你幾眼啊啊啊
好美的男人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香消玉殞了啊啊啊啊啊{不是醬用的吧Orz}
{崩潰瘋狂搖晃UU的左手}
{轉頭發現阿玉正瘋狂搖晃UU的右手}
UU:...{被左右不同頻率同時瘋狂搖晃}...
不要不要不要
那個變態 你不要偷他的臉啊啊啊
{在不吵到後座的情況下 低聲淒厲尖叫} <=請自行揣摩
{加大馬力瘋狂搖晃UU左手}
{阿玉也正加大馬力瘋狂搖晃UU右手}
UU...{被加大馬力瘋狂搖晃}...

可惜 好看的人一個接著一個死掉
我很喜歡螢火...因為營火是一個好用的技能...
不是啦
我是要說
看到她死的時候難過了一下
因為他們說 那是她的宿命 為了保護朧而死
但是...人如果不能擺脫宿命的話...那樣算是為自己活著嗎?
還有 也很喜歡那個不死的藥師寺天膳
不為什麼 因為他強
而且 真正和電影內容有關的笑點好像只有他XD~
UU:他是想找死嗎???
貓:這是鬼片嗎???
綠豆:{笑翻在一邊}
玉:{太遠沒觀察到}

喔喔喔怒了 真的怒了 朧怒了
{再度和UU瘋狂互相晃著手}
= =+++
來了來了來了 眼睛亮了 要殺了 呀啊啊啊啊啊~
{UU應該是興奮的尖叫 我應該是恐懼的尖叫 但是我們異口同聲尖叫}
噴血~
喔喔喔喔喔喔喔~!!
{再度因不同理由同時尖叫}
最後覺得弦之介死的太爛了
好歹你們要轟轟烈烈戰一場啊!!!!!!!!!!!!

還有~說!!!
到底是誰
快給我自首
當那群人飛出的時候 是誰給我說風車的 
害我差點嗆到爆米花

結果
接下來
好好一齣忍 就變成了瑪奇作戰討論大會
關於那個不死之身的藥師寺天膳是否存在著物理PD
關於那個弦之介分明是反擊的招示啊
關於死成一片的人..哪個傢伙還跟我說用隊伍羽毛的{炸}
{貓心: 我噴我噴我噴噴噴噴噴~}
害我從頭笑翻到尾 結果笑的都和劇情無關
永生難忘
真是愛死你們了>/////<

~插曲~
麥當勞繼續談論電影ing
玉: 他不只偷了他的臉 還偷了他的衣服啊啊啊
{眾人頓默一秒}
{貓心:他偷他衣服 表示...他脫...}
我和UU相視
{UU你和我想的一樣ㄇ??}
兩人: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麥當勞響起一陣尖銳的瘋狂尖叫}
簡單的說 就是把剛剛電影院的低聲淒厲尖叫 去掉低聲
{我感覺到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的目光 可是我不管啦}
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想啊啊啊{暴頭亂竄}
你你你 你這個光頭 偷他的臉就算了 不可以連衣服也不放過啊啊啊

西門町 瘋狂夾夾夾
玉 下次我們真的可以單獨出去約會{大羞}
我們志趣相投啊啊啊
衝啊娃娃
衝啊扭蛋
揮灑吧錢啊啊啊~
{回新竹的時候只剩下100元}
逛了好久好久 沉倫了一家又一家
每個人都有所執著
玉一直對那個莫名的尾巴有怨念
UU一直試圖鉤起來白色貓吊飾 但是它從來沒靠近過
我一直想要抓起一隻花花大象 和毛茸茸刺猬 但是都失敗
綠豆??已經有點陷入自己的世界了...一時之間難以拉回...
後來看到白飯團的時候實在是太歡樂了
那是上次UU來新竹的遺珠之憾啊
淪陷了淪陷了真的淪陷了
我聽到理智斷裂的聲音
不是一根...是整把都斷裂的聲音...而且是三個人同時...
總之 我只看到一直有10元硬幣滾進去
然後
經過超強的阿玉之手
我們一人各有一大一小兩隻白飯團啊啊啊
{不顧一切瘋狂揉捏}

拍了大頭貼
真開心
四個人好擠
雖然最上相的還是那超美味可口的飯團
但是每個人還是都很美
綠豆 我承認你在照片裡很美...XDXD~
阿玉和UU抓到的熊超棒
好毛好毛好毛...>//////<
開心享受被熊雙撲的樂趣
改天在新竹發現的話 叫綠豆穿迷你群去跟老闆撒嬌 我也要弄到手= =+++
{被毆飛}

回新竹的時候好累
和UU在車站分開 我就累得說不出話來了
坐著
聽到好多聲音 看到好多人
卻好像什麼都沒聽到 什麼都沒看到
等車的時候有點小問題 所以很晚才回到新竹
但是真的很開心

好奇怪
明明是第一次聚在一起
可是卻好像每天都在一起度過那種感覺
好個瑪奇啊{笑}
寫完了
超長的 剛剛一直猶豫要不要分兩集˙˙
{歡樂去看大家的}

P.s
看完綠豆的
笑翻在桌上
發現我太累忘了補充
今天真的被擠電車的情況嚇到
台北的電車都這樣嗎...
電車一停下來 大家就像看到方糖的螞蟻 大衝過去想要推倒那台車是怎樣!!!
傻眼 真的傻眼
擠到門都關不上會不會太誇張!!!
所以 悠閒在旁邊睡到有車可搭為止
綠豆: 一 一" 你明明就很暴躁
貓: 人生在世 暴躁難免
p.s.2
室友看到我打的網誌
瘋狂跑去搜尋夜叉丸的劇照了
好帥XDXD~
p.s3 玉你今天真的教會了我什麼叫做豁出去... 乖 下次來新竹 我們讓綠豆豁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