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考完了
考的好歡樂啊^Q^

結論:滅.....................囧rzzzzzz...................

話說
大學技術學院真是個鬼地方
大約半個小時的車程 老爸載著我 開了一個小時才到...
准考證上的地圖畫的很簡略
轉來轉去
茫然的兩人
只好延路拼命問人 問了大約10個人吧Orz
也毀了我在車上想要安然做最後掙扎的企圖

爸: 請問大華技術學院怎麼走??
加油站工讀生: 直走 遇到一個很大的加油站左轉{指}
兩人: 喔喔喔喔 大謝~
{歡樂往前開}
想不到短短一條路上
遇到一個加油站 兩個加油站 三個 四個 五個..OOXX..&@$%...
先生啊 所謂很大是指多大啊 在我看來都一樣大啊Q口Q~
而且每隔10公尺就一家加油站是怎樣Q口Q~~~

轉了兩次錯誤的彎 不斷走到那種有點像XX登山區的鳥不生蛋的地方過後...
又路過了N個好像很大又好像還不夠大的加油站
只好再度問人
爸: 請問大華技術學院在哪裡...{崩潰}
路邊的老杯杯: 啊...往那邊..那邊..那邊..{手揮舞貌}...大概再開個3.4公里吧
兩人:................
路邊的老杯杯: 一個很多加油站的地方 左轉{燦爛補充}
兩人:...............{內心OS:你們這邊盛產加油站嗎?}

總之
我也不知道最後怎麼找到的...
指標呢!!!世界上沒有指標這種東西嗎!!!!
唯一兩個指標
一個是在已經看到校門口的前方 另一個是在校門口入口
都找的到校門了還要指標幹麻 嫌校門太不顯眼嗎(ˋ口ˊ)~##...{怒翻桌}

至少我順利在考試鈴響之前鑽進去教室
雖然很哀傷的發現我忘記帶手錶
所以就只好憑直覺預估考試剩餘時間
{這樣也能考???}

這次考試收穫蠻多的
有一個好正頭髮綁的好漂亮的女生和我同一個考場啊啊啊啊啊啊啊>/////<
害我一直看她忘記看書
{迷:..@##%..你到底是去幹麻的...}
唉唷 我會情不自禁一直研究她的頭髮怎麼綁的嘛Q口Q~
沒有帥哥{搖頭大嘆}
還有還有
遇到一隻腿好短毛茸茸的 好可愛的黑狗狗
好像是學校的警衛養的?
看著牠跟著警衛在巡視
警衛進去教室的時候 牠就自己乖乖蹲在走廊等 超可愛啊啊啊>/////////<
所以我也蹲在地上和牠四目相視 一起等警衛出來 
喔喔喔 真想推倒牠
害我差點尾隨牠跟著警衛跑
{迷:你不是應該要把握最後時間準備考試嗎??}


翻譯~
拼錯了幾個很簡單的字Orz
作文~
題目有做過 所以鬆了一口氣
不過翻譯花太多時間了 所以作文最後草草結尾 亂七八糟Orz
朗讀~
總覺得舌頭是多餘的東西 狂吃螺絲啊啊啊啊啊Q口Q~{因為我很緊張嘛}
口說問答~
只有兩個字可言 喇~咧~
請問一下 什麼叫做 U葛 class...{原因重現}...
聽起來是U葛沒錯...但是 那是什麼鬼...做優葛的嗎???{崩潰}
貓答:...恩...優葛...恩...蠻好吃的...囧
{歐死自己}

由於沒有手錶
15秒的問答部分 回答的很糟 常常來不及說什麼就結束了
真是恨死了我的粗心啊
這次的口說部份比上次考的糟多了
說也奇怪 上一次第一次考反而不緊張 這次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 吼~亂亂亂亂亂...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考口說哪
考兩次都覺得很好玩
因為很刺激 而且用說的總覺得比用寫的簡單
而且也沒有一定答案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過 沒有思考時間實在太嚴苛了QQ

總之
很歡樂的一場考試
>///////////<
等著去台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