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 2019,11,23。(到貨日)


雖然第一隻下訂的黏土人是一方通行,
但第一隻收到的其實是再版的爆豪勝己。

開始看我的英雄學院時,只是因為聲優而特別留意這個角色,
說實在的在第一季並沒有到非常喜愛的程度,只覺得他一直在發脾氣。
(雖然聽小信的爆氣聲音我還是聽得心花怒放)
但隨著劇情的推進,越來越能感受到角色性格的飽滿與可愛,
被暴躁性格掩蓋,而無人查覺的纖細思緒,更是格外惹人疼惜。

岡本信彥常常配這類型的角色,
看起來壞,卻不是真的那麼壞,而這種較有層次的角色也往往徹底吸引我。


---


編號第705號黏土人,爆豪勝己。

 

外盒正面:

檔案_000 (17).jpeg

 

外盒背面:

檔案_000 (18).jpeg

 

開箱後驚喜的發現配件良多,手多到跟千手觀音一樣(X),
我覺得格外貼心的是,小配件欄用可重覆黏貼的透明貼紙黏好,不會在開盒子時噴走。
但那個Booom的配件支架開箱不久就被我玩斷了,還在想該怎麼辦Orzzz。

檔案_000 (16).jpeg

 

總之先一臉傲嬌的跟貓掌拍個照吧!

檔案_000 (20).jpeg

 

並且被貓咬。(剛得到的禮物,貓咪老師集線器XD)

檔案_000 (14).jpeg

 

維持這個愉悅的姿勢在我桌上站了好一陣XDDD!

檔案_000 (15).jpeg

 

今年過年帶他回家陪我,被黑貓們淹沒-///-!

檔案_000 (31).jpeg


---


比較手邊的兩隻黏土人之後。

第一個讓我困擾的點是,盒子竟然大小不一,
一方通行的盒子比爆豪小,兩個盒子無論長或寬都不同,不整齊很難收納啊!

爆豪的可動性明顯好很多,玩的時候比較滑順,拍起來也比較上相。
一方通行我研究了一下才發現手臂的每個關節都要自己換,
一隻手臂被切成好幾節,動得太粗魯就要滿地找被肢解的手,身體的可動性也不是那麼佳,
是因為在動畫裡他都不太需要動嗎,還原度要不要這麼高Orz?
明明兩隻都是正版啊!

唯一相同的,是兩人都笑得彷彿忘記吃藥一樣,讓我甚感愉悅!

 

檔案_000 (30).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