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 2020,1,9。(到貨日)


2019年最值得紀錄的事情之一,
就是正式入了黏土人坑,往宅領域邁向新的里程碑(欸)!

一直以來覺得這坑太大不敢輕易往下跳,好幾次雖然心動還是忍耐住,
想不到,今年,竟然,出了,一方通行啊啊啊!
那完全有病的笑臉!
那中二黑翼!
那黑咖啡!(?)
我簡直能聽見小信狂笑的聲音從螢幕對面傳過來!

「我也沒有特別喜歡黏土人,才有沒要入坑!
一方通行是大本命,又做得超可愛,身邊也沒有他的周邊...就只會買這麼一隻!」
一面這麼告訴自己,
一面開始做功課以及研究怎麼購買,
愉快順利的下訂之後...


...接下來半年內就把爆豪,金閃閃,(買貓咪老師附贈的)夏目也都買了。


說好的只買一隻呢!?
這什麼可怕的東西啊啊啊!?
為什麼會停不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孟克抱頭吶喊)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抹臉),
雖然第一隻到貨開箱的是爆豪勝己,
但嚴格來講,
第一隻心動到下訂,開啟萬劫不復黏土人深淵的,還是最愛的一方通行。
所以雖然收到的時間點比較晚,還是優先來發他的開箱文吧!


---


仔細想想,當初能入坑魔法禁書目錄這部作品,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加上奇蹟發生,如果是現在的我恐怕看不下去吧。

整個魔禁第一季基本上大半時間我都在放空,
煩躁聽著index整天當麻當麻的叫,右手哥開主角威能之後滿地跑,劇情各種鬼扯蛋,
深深記得因為工作暫停一年所以閒著沒事,
一面縫著手上的蝴蝶結髮圈,一面做自己的事,只有聽到一方通行的聲音才回神,
就這樣扔著放著還是要堅持把它播完...沒辦法,一方通行太帥。

小紅帽跟我說,因為某幾幕一方通行出場太帥,他重看好幾次,我也是深有同感XD!

一方通行一開始真是壞到極點,根本瘋子,
但從初登場我就很喜歡這個角色,後來他莫名變成蘿莉控(?)之後,更是萌到不行!
明明同樣是吵得要命小女孩,我就是覺得最後之作比index討喜多了,
她和一方通行的互動充分為角色起到加分效果,
讓最初大反派的性格不經意流露出善的一面,而這一點點善又被傲嬌屬性完美隱藏著,
殘忍瘋狂和可愛互動的反差對比,使角色洗白不會太過刻意,格外有魅力。

因為一方通行這個角色,
我開始喜歡上岡本信彥這個聲優,
發現傲嬌是我的死穴(之後發現病嬌更是),
發現自己尤其喜歡瘋子(咦),
對我而言除了是最喜愛的角色,更有獨特的意義。

每每只要看到一方通行一面發瘋狂笑一面開虐眼前的渣滓,
我就覺得心情暢快無比,嘴角揚得恨天高啊!

所以拜託節操社行行好,
魔禁三真是各方面讓人靈魂乾枯,某科學的一方通行則是洗白洗到特色都快消失,
但只要能見到一方通行一面,再痛苦的動畫表現我都忍了,跪求接下來的砲姐三別再崩了!

 

---


2019年下訂的,收到貨已經是2020年1月的事情,
等待是值得的,小小一盒,拯救了我期末又累又病又空虛的心靈!

 

編號第1169號黏土人,一方通行(Accelerator)。

 

外盒正面:

檔案_000 (29).jpeg

 

外盒背面:

檔案_000 (28).jpeg

 

一拆開後就看見三張不同瘋狂指數的臉在對我笑-///-!

檔案_000 (27).jpeg

 

總之,二話不說裝上最有病的那張臉,直接帶他去吃饗食天堂(咦)。
PS.據說那罐啤酒不好喝。

檔案_000 (23).jpeg


看哪!蛋糕的一角都受到矢量作用而離開盤子了!

檔案_000 (22).jpeg


開箱時恰好是農曆年前夕,一方通行祝福大家年年有餘,鼠年行大運!

檔案_000 (26).jpeg


魔性狂笑真是把我內心每一個角落都療癒,然後另外兩張臉就完全忘記裝了
擺在桌上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蹭兩下,超棒的,一方通行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