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在火車上,準備前往桃園參加今日唱歌團。
在中壢站實在是人多到可怕,
站在車廂與車廂間的我被擠得暈頭轉向,但外頭的人還是不斷想往內擠。

「小姐,你要往前擠啊,這樣後面的人怎麼前進?」

一個阿姨白了我一眼,沒好氣的說。

「...。」
看著前面只剩幾個夾縫,實在無奈。
何況我都已經貼著邊邊站了,也沒把通路都堵死啊。

「就是前面塞住了啊。」旁邊一個女生幫我說話。
「對呀,我已經擠不過去了。」我補充。

「哪可能擠不過去,你是紙片人欸!」

「.........。」

那個顯然是『厚片人』的阿姨用我覺得絕對是遷怒的嫌惡口吻說完後。
像打保齡球一樣,一路暢行無阻的擠了進去。

老天有眼啊,我真的很無奈!
不要以為紙片人就比較會擠火車好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