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1,12。


哦對,這是去年12月的事情了。
我想不起來為什麼我當時沒有分享,嘛、不過我這人本來就看心情辦事。

因為上一篇,
所以順便補上這是上一位和我交情很好,我很喜歡的外師回國時的禮物。
For Rietie。

相框正面。




相框背面。




相框側邊,小花交叉設計。
希望能讓整體色系不那麼重。





什麼?
你們說這和上一篇的那個比起來,實在太純樸、太不像我了?
現在就告訴你們我無法全力施展的原因...。

你、們、看。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給我一張草綠色的相片啊啊啊!?(崩)
為什麼會是這個顏色!?

回家之後,我連外衣都沒換就直接衝向布料櫃把所有布料倒出來。
就算我這麼做了。
當然還是、不會找到、任何一塊、綠色的布料、啊。

沒有綠色的布料也就算了。
更慘烈的是,布料櫃裡面幾乎清一色是紅色、紅色、紅色。
雖然說聖誕節是快到了沒錯...NOOOOOOOOOOOOOO!

我至今還沒忘記我捧著那張相片,呆坐在床上的絕望感XDDD。

所以,嗯,雖然不像我的風格。
還是挺不賴的,對吧?我也是可以走樸實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