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6。
夜光晶靈御守護,養成日記Day1。

月月送了我一個神奇的東西。
叫做Crystal Garden。

題外話一下,好好的翻譯成水晶花園不就好了嗎,多美啊。
為什麼會翻譯成『夜光晶靈御守護』呢!???
從打網誌和整理照片到現在我至少打了5~6次的夜光晶靈御守護,然後我也被迫拿起盒子看了5~6次,還是沒有辦法把它的中文名稱記下來Orz

打從捧著盒子開始就,滿心期待❤
(小孩子模式全開。啊,好想養、好想養、好想養...xN。)

理論上。
如果飼養得當的話,應該會變成,這個樣子。


(此圖摘自網路廣告)

真的好精緻、好漂亮喔!好喜歡!
月月送我的那紙盒上註記樣式更多,
有一種我心中曾經存在過的淡藍色,以及一種透著黑暗氣息的邪惡小望紫,還有幾個會讓我想捏爆的海藻綠。

無須多想。
我手上的這罐當然是,毫無疑問的,紅色❤

今天沒班,終於可以好好的開始飼養。
我可不想在睡覺時錯失它的變化呀。

經過一陣熱水來、晶粉來、攪拌又攪拌的過程之後。
(詳細步驟略)
還在網路上看了下別人的成長日記,
有人說︰『將水晶本體輕輕放入瓶中,盡量別把水給溢出來。 (這也是唬爛的,水是一定會噴出來的!!) 』
哼哈。在這裡溫柔貓我可要驕傲的說,我一滴也沒有濺出來,喵哈哈哈。

安置完畢時我真想歡呼。


開始飼養時間︰2012,4,16,下午3︰30。

想不到才過了一個小時。
水就變成紅色了。不深不淺的紅色。
這樣對嗎、對嗎、對嗎對嗎對嗎?真的對嗎,囧。



於是,連仙人掌也能養死的我開始慌張了。
上上下下把說明書重看了兩回,自認當時很謹慎沒有弄錯任何一個步驟。
只好...。
不管了,把幸運物壓上去,請守護我的夜光晶靈御守護!
(到底是誰該守護誰啊...。)





據說要12~15天才會完全長成。
好難耐喔。快點長啊孩子。
好吧、至少。別死啊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