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0,12,11。


說來這應該是第三次參加啦,
但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跟金芭比們在南寮與溶化的冰淇淋。{笑}


---


流水帳模式開啟。


因為諸多因素拖了一陣,前一天弄得太晚了,
以致我早上起床才忙亂的修剪我足以覆蓋全部眼睛的雜草瀏海,
連防曬都來不及擦,慌慌張張的衝出家門。

結果大門竟然在我騎車1分鐘內抵達的路程,
然後卻花了5分鐘找停車位。
{耍笨默}

而且八點十分開幕根本是個幌子,八點半才開始啊!
{憤愾默}

其實是有點起床氣的。
但活力旺盛的Ruby在我身旁不斷自High,什麼都可以胡鬧,到後來我也不禁開懷起來。

簡單開幕,之後上看台找座位,
遇到小捲時,
是真的打從心底笑了出來,忍不住衝向前捉了他了手臂又是拍打又是尖叫,
很久沒有這樣因為看到誰,而真實激動地開心了,
吶,我很想念你們...真的...好想念。
我想念一起實習的日子、一起在建功的日子、聚在一起的日子。

太陽露了臉,
身體暖了。
笑容暖了。
肚子也餓了。
{喂!}

溜出去買了早餐之後,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愜意看比賽囉。

大會的女司儀據說是某國語文的權威,
講起話來實在無話可說,整個就是---權威。
{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但是,另外一個男司儀...你到底是...何方神聖啊ˋ口ˊ#



(聊天模式啟動中)
(聊天模式被中斷)


「建功!建功!」
男司儀聲嘶力竭的不斷呼喊我們學校的名稱,
讓我不禁產生了那麼點不安,
咦啊?輪到我們了嗎?檢錄什麼啊?

「建功,請到檢錄處集合---建功,請到檢錄處集合!」
糟糕了,我們一直沒人過去,
要去了嗎,明明還在比九宮格啊!我們不是滾大輪和打木球嗎!

正當我打算拋下早餐起來查看狀況時...。

男司儀︰「建功,請到檢錄處集合!...嗯,建功高中。」

「...。」
重點要先講啦#
於是我惱怒的低頭吃早餐,決定忽略他的聒噪不休,
總之,等看到木球出場我再下去就好了吧?



(聊天模式啟動中)
(聊天模式二度被中斷)



隔了沒多久,
我猛然聽見司儀用升旗時威武的音量,雄壯的高喊。
「肅立---!!」


什麼!現、現在嗎!
要起立了嗎!是長官駕到嗎!

於是,第二度我錯愕的打算拋下早餐站起來時...。

男司儀︰「肅立!---肅(市)立幼稚園、肅(市)立幼稚園的同仁,請到檢錄處!」

「.........。」
我發誓我真的不要理他說什麼了。
我、發、誓!


(聊天模式啟動中)
(聊天模式三度被中斷)


「地震!地震---!!」
但這真的很難忽略,我聽見耳邊又傳來巨大的慌亂呼喊。

「!」我吃蛋餅、僵。
「!」小玉喝豆漿、僵。
「!」Ruby正在說話、停格僵。

要逃命了嗎!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第三度打算要拋下早餐跳起來...。

不對啊,沒在搖啊。

「地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的同仁請馬上...。」

「#%&^%@#!@%!」
「%#@$^&*%#@%&((%#@!」
「$^@!$^*)(_^$#@%$^&*($@!$^`!」

我如果再被他騙到的話,我就不信貓ˋ口ˊ。


---


雖然睡不飽,但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早晨,
實習生們滾大輪真的很可愛,
而我槌球一直槌不進去的囧狀,都被我們班阿冠看到了,嗚嗚。

小捲抱歉呢,後來我和小玉偷偷地閃了,
雖然猶豫了一下是否答應跟你們速速吃個飯,但下午要上台北有些趕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