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已經不需要領養囉,謝謝大家的幫助>/////<~



2010,11,23。





學校的警衛宋大哥在學校撿到三隻毛茸茸、胖嘟嘟的小狗。
超級、無敵、可愛。
我絕對不是急著想推銷出去所以這樣講,是真的,有圖有真相!
實體甚至比照片還更可愛十倍啊啊啊,囧rz。{抱頭溶化成水}

只是想去拍個照幫忙一下,結果我在那邊耗了整整一節課還不想走噢噢噢。

三隻狗狗都是男生,
長相漂亮討喜,乾淨又健康,抱起來紮紮實實的,重點是個性超級好!
非但不吵不鬧,也十分親人,
只要有人在的時候總是用水汪汪的眼神盯著人,彷彿捨不得轉開視線,
將牠們抱在懷裡把玩也完全不反抗,
無論怎麼抱都不會掙扎逃走喔,甚至還直接把頭往我胸口凹槽(有嗎?)順勢一枕>/////<。
宋大哥給牠們一個紙箱,三隻就乖乖的窩在裡面,相互依偎著,不敢自己離開。

我們一致認為牠們不是街頭狗,是剛從家中被遺棄的。
目前我暫時將牠們戲稱為大胖胖、中胖胖、小胖胖。

以下是獨照。

大胖胖。
個性比較木訥穩重的狗狗,感覺是三隻當中的大哥,膽子比較大。
腳掌好像雪白胖饅頭,可愛爆了。
所以我把牠的腳掌逐一抬起來玩了好半天,牠竟然完全沒有絲毫不耐煩耶XD!



中胖胖。
最開朗親人的一隻,只要有人靠近時牠總是拼命搖尾巴,露出燦爛笑臉,因此我很喜歡牠。
當我在抱大胖胖或小胖胖的時候,
牠會因為被冷落了所以巴在紙箱邊,想要被抱抱。



小胖胖。
當中最小的一隻,毛色有點不同,個性比較害羞膽小。
比較起前兩隻,小胖胖抱起來比較沒那麼厚實,總是躲角落。
但牠就是枕胸口的那一隻。{句號+一秒}
抱在懷裡時,牠一頭往後枕著仰望我,真是可愛極了。



請大家多幫忙。{跪}
這麼可愛的狗狗被安樂死我真的會超難過。
但是宋大哥那邊也不方便,他一直說要請環保局來了,
我死拖活拖求他至少等到星期五,但不知道...。

拜託大家...。

有任何親友想養的話,請立刻電話或簡訊通知我。









胖胖們︰請帶我回家...。{水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