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沒辦法找到我。
對著如同不存在的我...妳們是絕對沒辦法...找到的..』

近乎絕望的空洞。
就算站在人群裡,也像是不存在一樣。

『只要,有一個人能看得到我,也就足夠了...。』

不敢置信自己能從這個世界裡被找到的瞬間,她摀住嘴笑著掉下眼淚。
或許,
她更不敢置信的是,有人這麼堅定地要這樣的她。

而在動畫裡看到那句台詞的我,
竟像個笨蛋一樣不由自主地跟著哭了。
是啊,如果能看到我,哪怕只有一個人,也...。

---

『終於...找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