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拖著微恙的身體,
一面打瞌睡一面撐過下午的研習,
好不容易結束後,
我站起身,猛然感到一陣 ----- 霹靂無敵想吃雞排。

於是,
嗯,
就去買雞排了。

{眾毆。}

噢噢噢噢噢,不,以上流水帳不是我的重點啊。
我想說的是,
清夜那家3Q雞排讓我超級久,等到快爆炸,
於是好不容易到手時,
飢腸轆轆的我,粗魯拎過那袋子就往家裡衝,
回到家,隨便把外衣拋在地上,
一把抓出那塊脆皮雞排,咬了一大口。

事情發生了!!!

太可怕了!!!

怎麼會這樣!!!

袋子裡面!!!

竟然!!!



...還有第二塊雞排。



「嗚呃啊?」
PS. 脆皮雞排食ing,瞪大眼睛,言語不能。
「......。」

那不只是一塊雞排,
依照我的專業判斷,那還是!!!

一塊『香檸雞排』啊啊啊。
{被眾亂棒打死}

總之,anyway,傻眼瞪著那塊雞排許久,
送回去也是會被銷毀吧?

於是,
我奮力的解決手中的脆皮雞排後,
又更加奮力的拿起那塊香檸雞排,把它吃了。


沒錯,
別懷疑,
我把它,
吃了。


糟糕的是,我還點了百頁豆腐。
於是,
我只好更加更加更加奮力的,戳起一個一個豆腐,也吃光。


沒錯,
別懷疑,
我把它們,
也吃了。


更糟糕的是,我還點了一杯檸檬汁。
於是,
我只好比更加更加更加奮力還更加奮力的,
讓它去我的肚子裡面陪香檸雞排。


沒錯,
別懷疑,
我把它,
也喝光了。


但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糟糕的是,
我把所有食物塞進去之後,
就痛苦萬分挺著肚子倒在床上,
一覺睡到天亮。

所有該做的事情都沒做。

所以,我今天要熬夜了,哦,該死,都是雞排店老闆的錯#。

結束。
趕工去。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