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8,10,8。

教室裡下了鮮紅的雨。
逃不出去。
門窗對我微笑輕語︰『妳將溺斃於此。』
滴水緩慢。
幾個日升日落的時間足夠奪去最後呼吸?
雨水賜與我禮物。
液體初落時冷若冰。
鑽入體內焚毀。
血液滾了。
劇痛的頭腦是第一個煮熟佳餚。
紅色斑點。
紋於肌膚向光面。
體內同質水流嗷磝回應。
要我製造出缺口放它們自由。
也好讓它們加入天降液體。
同心協力淹死滿屋絕望與無奈。

蒼白手腕。
紅斑已替我灼好虛線。
為什麼有人割腕會死不了呢。
從跳動的脈搏刺下去。
沿血管劃開。
怎麼可能會死不了呢。
根本是不夠堅定哦。

我來做的話。

絕對。

不會讓你們有機會挽留的。

待在這裡死去的速度。
如雨一樣緩慢。
添了雨的浪漫。
毛毛細雨也總會滅頂的吧。
我等。
闔眼蜷趴。
懶軟虛握筆。
在白紙書寫新詩。
一個字用一分鐘。
鉛筆尖含蓄。
筆劃飄如雲朵。
不趕時間。
我。
不趕時間喔。
慢慢來。
吃掉我的足尖。
吃掉我的肚臍。
吃掉我的耳垂。
吃掉我的眼睫毛。

確定最後會帶我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