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整,
兩點整,
失眠是常態,
四點整,
五點整,
天亮了,應該快要可以入睡?
七點整...
感到異樣。

縮成一團,抽痛,很難受。
電風扇的每一陣風,都像冰刀在刮。

守在我床邊的,是一點也不細心的傢伙。
「喂喂喂,別鬧了。」
榎滿臉不高興的對我皺眉。
「...才這點程度的難過,就把身體都搞亂的話,
這個殼所能乘載的也太脆弱了吧。」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我有那麼傷心...
我以為,只是一點點...一點點很正常情緒...
...不知不覺...弄成這樣...」

忍著週期亂掉的痛,避免在他面前流出呻吟。
「Shadow...找到Shadow,求求你...」

「......。」

是因為失眠,還是因為負面情緒太強烈,我也無法自行診斷。
如果一直壓一直壓,總得宣洩的。
失血而頭暈。
長滿棘的冰冷的硬梆梆的怪物的手,拖曳著我不讓我飄起。
腹中如同醞釀了一個,不該在此時存在的嬰孩,他全身裹滿了刺,在我體內翻滾。
體內看不見的東西,一層層剝落...剝落...
這個身體像個破布袋,一刀劃開,裡面全是腐爛的東西。

「如果她在,我就會好好的...
我就不會讓情緒影響到身體...就不會...」

「好了,閉嘴。」
榎一臉怒容,
反手暴躁地把桌上我的擺設都揮到地上去,
另一手濕毛巾甩到我冷汗涔涔的額上。
「煩死了,妳弄得我也很虛弱。」
他站起來時,扶著我的桌角。
臉色很蒼白,我想我也好不到哪去。
「我找她就是了。」

他踉蹌離開了我的房間。

獨自蜷在床上。
那瞬間我懂了,
懂那時候誰跟我說的,出社會之後會很渴望身邊有個人。

「...沒關係,有我在。」
如果有一雙手臂,溫柔輕輕擁著,像哄孩子那樣在我耳邊輕輕說話。
身體和心裡的痛,就會少很多了吧。
一個人被扔在黑暗房間裡的恐懼,一定也不會糾纏得這麼緊...。
能不能,
像回到母體羊水中,那樣安心呢...。

Shadow...快回來。
我需要妳。
我也可以,只需要妳。
其他適合此刻的擁抱,都不會在需要的時候,剛好在那的啊。

---

他們兩人,都沒有回到我的房間。

窗外太陽發熱發亮,
朦朧瀕臨睡著的邊緣,
我意外獲得多日來短促幾秒的放鬆,
從頭,到腳,突然間好輕鬆,就要這樣輕盈滑進夢裡。

起初的零點幾秒,我覺得舒適,
啊,
就像是疲倦了一天,很好睡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的...
終於...
終於...

疲倦先是如涓涓細流徐徐進入,
猛然,
轉變,
像是水庫邊緣裂開一道小口,大量的水擠著穿越小口,蠻橫湧入,
永無止盡,
像有千軍萬馬,脫疆地衝闖進來,像是每個災難片百萬計的難民,
我瞬間意會到那是被我累積了不知道多久無法入睡的倦意,
他們要吃掉我,
難以說明的恐懼,
再承受下去,身體會被疲倦撐爆,根本裝不下那麼多,
好像要把一整個戈壁的沙子,用魔法塞到小小的沙漏,
停,停止,
這樣的份量已經夠入睡了啊!!!
宛若液體的虹吸現象,疲倦分子一個拉一個,往我的軀體奔馳而來,不肯停下,
我聽見裂痕,
好像會全身癱在那裡,沉睡百萬年,或者再也不醒來...。
對,
這樣的疲倦,已經多到我覺得會在也醒不來那麼多啊...。

好可怕,好可怕。

在幾秒內,我立刻恢復緊繃。
從即將跨入的夢境驚醒。

---

淺睡。
仍然是淺淺地,淺淺地睡。

吶,無力描述太多了,這篇文章。{笑}
很多都是意識不清的語言...。

---

總之,
我得消失一下,
試著睡個幾天,等身體好起來,等什麼都過了,猶豫不決的也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