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的狀況很差,
近日,
我幾乎是整晚無法入眠,
中午爬起來之後,依舊頭痛欲裂。

很晚了,放棄去圖書館。
草草盥洗,下樓。

阿弟似乎坐在那看電視一陣子了,
我默默窩在旁邊的沙發上。

「快去買午餐。」
好樣的,你第一句跟我講的竟然就是這個,真是個無情的弟弟ˋ口ˊ。

「不要...」
我一面揉著雙眼,像灘泥巴倒著不動,哀傷的說。
「昨天晚上又失眠,現在很累很累。」

「我也很累啊!!!」
這完完全全,徹徹底底不一樣,
你是前一天跑去星樂看整晚星星不睡覺所以累吧!?
過份,我好嫉妒,我好嫉妒啊啊啊。
{熊熊黑火燃燒}

「如果要我出去買,我寧可不吃。」
果決轉頭,捧著馬克杯喝白開水。

「......。」
阿弟冷然看了我一眼。
「那如果我出去買,妳就會變成要吃是吧。」

「當然。」 {超燦}

「......。」
完全不能接受的大吼。
「妳可是長女啊!」

「你明明也是長子啊!!!」

「吼,不要啦,我還要去吹頭髮才能出門,很麻煩啊。」
阿弟怒指著那頭因為剛睡醒,
依照蓬鬆狀態看起來...有點像是歪一邊的雞毛撢子的毛毛頭。

「可是我還要先擦隔離霜才能出門,
回來還要卸妝,更麻煩啊啊啊。」

我用就算現在世界末日我也不要素顏出門的堅定吼聲,
指著窗外可怕燃燒的烈日。

「什麼隔離霜啦,只是出去一下而已,不會怎樣啦。」

「只要一瞬間,就足以毀掉我用精華液保養一整個月的白啊。」

「那妳還說八月要跟人家去什麼墾丁!?」 {寒}

「呃...。」
好,我無話可說。

「快去買。」

「我還要換衣服,要很久耶。」

「不用換啦,這樣很居家,OK啊!」

低頭默看自己身上,
超級小短褲,加上,衣不蔽體(?)的小背心。
「想都別想。」
{一秒}
「你也很居家,就這樣快去吧。」

...冷眼看著他的四角褲。

「...不要。」

結果...?

結果一陣極度幼稚的爭吵後,
被吵醒的媽媽,就這樣把阿弟轟出去買午餐了。

哎呀,
謝謝你幫我帶了涼麵回來>ˇ<
{燦笑揮手怕}

{被怒瞪。}

---

吃飽又窩了一下看珍珠港。

說真的之前不覺得特別好看,
這種英雄主義的片,大多半斤八兩,
但是音樂和畫面真的都不錯,
只是,
到後來我和阿弟似乎都完全忘記和戰爭有關的事情,兩人嚴厲批判那三個人的三角戀情。

{註:
男主角因為出任務沒有回來,女主角以為他死了,
極度悲傷中,
和男主角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並且很快就發生關係,
結果,男主角活著回來了,
兩人放不下愛情,也放不下友情,偏偏那女人還懷孕了,形成複雜糾葛的三角關係。}

我和阿弟幾乎是每隔幾秒就一陣無奈的抗議。

吼,這個女人真的很糟糕耶。
妳就選一個,然後放另一個自由啊。

這兩個男人真的很可悲,是怎樣啦...。

啊這樣是要怎麼收尾,
我猜其中一個會掛掉,不然根本沒辦法結局嘛。
{結果的確是這樣沒錯。}

最後,
我只差沒吶喊「吼,你們兩個男人乾脆在一起,把那狐狸精放生吧」之類的話。

「噯...」
我認真無比的轉向阿弟。
「從這部電影我們可以得到一個結論,
以後交女朋友的話,千萬別讓你的好朋友離她太近。」

「...。」

結果過了30秒。

「噯...」
換成阿弟一臉嚴肅轉過來。
「所以,結論是,妳以後千萬別當這種超級糟糕的女人。」

「..........。」
可惡。
你姊姊我可是純真又善良的啊,你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