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08,7,5。

前天,終於找到了手機的傳輸線。
{喂,那隻手機買了多久妳還沒用過啊?}

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來弄自己的手機鈴聲,真的一直就想弄啦>ˇ<

記得之前有可以切音樂的軟體,
但是重灌後都不見了。
恰巧在MSN遇到德哥,於是詢問了一下。

可是我的Nero程式裡,可以用來切音樂的那一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說我的權限無法使用ˋ口ˊ#

UK你說啊啊啊,為什麼你灌在我電腦裡面的東西,我卻沒有權限使用它啊啊啊!!!

毫不遲疑,
轉身上了知識+查別的可用軟體,
搜尋到很貼心的回應,不但有附軟體載點,還有使用教學。

心中目前唯一想用來當鈴聲的,是鬼束的「守ってあげたい」。
但是別首歌都可以,偏偏這首扔進去就是說讀取失敗,
又翻了不少首,都無法找到更想要的,
最後還是麻煩德哥幫我切了。
超級感謝你。

弄好之後,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遠遠勝過我所有文字所能形容的開心。
聽她唱歌,溫柔地,就在我的手機裡,就在那裡,屬於我的。

好久沒有這麼單純幸福哦,都快要融化了。

先叫德哥狂打我的手機,
後來,其實我一直到晚上要睡覺了都還在偷打自己的手機。
然後帶著笑容入睡。
一點也不誇張,鬼束,我好愛好愛妳喔。

「呀,近期內打我手機沒反應的話,
極可能是因為鈴聲太好聽讓我不想接起來~♥」

---

昨天,決定自己來切鬧鈴聲。

起初是考慮雅的「從我愛你開始吧」,那首很甜,早上應該會笑著起床吧。
但想想,
笑著繼續睡的可能性恐怕更高,所以放棄那首。

聽了許多首之後,決定雅的「咲き誇る華の様に」。

那首歌最後熱血的部份一直超喜歡,爽快又不失優美,毫不猶豫取了那一段。

反覆聽了很多次,心滿意足的設成鬧鈴聲。
滾床睡覺去。
今天決定要早起去圖書館,
有雅叫我起床,一定會是個非常愉快的早晨唷。

---

...就是以上的錯誤決定,使得我早晨的起床氣,非比尋常的嚴重。

---

這事,攸關於蘿蔔糕。{嚴肅}

飢腸轆轆的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弄得一盤香噴噴熱騰騰的蘿蔔糕,
盤子上切好一塊一塊,散發著誘人的香氣,
挾了一塊,要送至嘴邊時...

猛然發現!!!

咦!!!
少了什麼!!!
對,蘿蔔糕,怎麼可以,沒有醬油膏!!!

於是我擱下那塊蘿蔔糕,火速衝往冰箱,翻出醬油膏,火速奔回,
完美的倒了一圈在上面,
滋...。

啊,多麼動人的聲響。
重新拿起筷子,挾起剛剛那塊,往嘴邊送,
碰到嘴唇的那瞬間...

「...#*(&#%^&@...」
猛烈的歌聲,讓我整個頭從床上彈起來。

什麼,什麼,什麼情況,誰家的音響爆了嗎!!!???
結果是,
手機裡,炸出雅的激烈歌聲,吉他飛快的彈,還進入第二段加速...我的媽呀。

啪搭。

毫不猶豫的按下貪睡,非常氣憤地倒回去,
反射性的認為,
我才剛醒來30秒,現在睡回去,那塊蘿蔔糕應該還沒有消失吧,等我啊啊啊。
這不公平,
若在平時,
我非但可以先吞下那口蘿蔔糕,搞不好整盤都吃完擦好嘴巴,還不見得會完全清醒啊!!!

在床上翻了兩圈。
發現我,無法入睡,因為驚魂未定。
{怪誰啊,妳自己要去切最吵的那段啊。}

由於無法即時回到夢中,
蘿蔔糕,就這樣消逝於無形,從此難以追尋...。

9分鐘,貪睡時間到,雅又再度歡樂的唱起歌。

明知道它會響,但是我還是在5秒內彈了起來。

一直知道我的手機鬧鈴會逐秒漸強,一副非把你叫醒不可的氣勢。
但是通常,
我都會讓它叫它的,我賴我的,
反正沒按掉的話,隔一陣子它自動進入貪睡模式,省得我還要自己動手按。

可是今天,
我真的沒有辦法,就是沒有辦法。
我的媽呀,雅簡直像在我家開演唱會一樣,
嚇死我了,
短短十秒內,甚至還不到增強音量的一半,我就已經覺得天花板快掀掉了,
我根本無法賴到他自動轉貪睡...。

一早就這樣果然太刺激了。{虛軟無力}

醒來第一件事,
就是非常大的起床氣,決定早餐要去買蘿蔔糕。

第二件事,是慶幸,
沒有依照昨天「雅如果不夠力,我就去切Dir en grey的經典尖叫」那樣的想法去做...。

---

要出門的時候已經11:30。
{是為什麼可以摸那麼久啊!?}

這幾天,一直覺得好累。
真的像是,斷了線的木偶吶...。

去了圖書館,懶懶的提不起勁,瘋狂打瞌睡。
我後來發現,阿弟帶走了MP3,沒有音樂我真的無法讀書,
明天星期天圖書館反正沒開,乖乖在家裡吧。

五點圖書館就關門了,很久沒去卡夫卡了,於是去探望一下大哥。
打算晚上就在那邊繼續讀了吧。

今天的雞肉很好吃,
我把討厭的紅蘿蔔和洋蔥都吃光光了哦。

看到了手寫的舊MENU,認真翻了很久。
很喜歡在飲品下面,每一份都有不同的句子。

「夜是無心對奕的棋手,撚著月畫圓,想著的卻是塔頂那扇尚未亮起的窗。」
悄悄抄下,很喜歡這句,美得不得了,比起露骨的描寫,這樣的隱喻更動人呢。
還是說,我對於對奕這兩次,還不死心呢。{笑}

我不會畫很漂亮的插畫,
不過哪天你想要鮮艷的桃紅色或是紅色,小妹隨時願意拔刀相助唷。{挺}

真是不好意思,
每次看你很忙就會覺得好像打擾到你了,
不過真的很感謝哦,
對於,疲倦得不想講話的我,那邊真的很舒適...。

不過,今天的我,還是沒辦法在那邊讀下書。
很早就先離開了...。

---

到市區,是為了買梳子還有女性用品。

在光南,沒有辦法救出那隻小蜻蜓讓我事後很懊悔。
...對不起,下次我一定會勇敢的,伸出我的手,對不起。
不過,沒有看見屍體,
我可以抱持著你已飛往黑夜的期望嗎。

後來轉去玫瑰唱片,
看到新進清單,赫然發現雅新出一張亞洲精選。
只是抱持著看看的心情,轉過去東洋區,
才一轉彎,
就看見牆上一張雅拿著扇子超華麗海報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

黏在那裡好一陣子。

---非找到那張專輯不可。{立刻變成這種心態}

不是我要講,玫瑰的東洋區真的管理的,很爛。
總是找不到要找的,CD又很少,
討厭,不是大家都只重視華語歌的好嗎ˋ口ˊ

後來在架上發現了那張精選。
只剩下一張。

而且!!!
上面寫著!!!

「買此CD贈送限量海報一張。」

!!!

「買此CD贈送限量海報一張。」

沒這麼巧的吧!!!
{猛然抓下CD反覆看}

「買此CD贈送限量海報一張。」
「買此CD贈送限量海報一張。」
「買此CD贈送限量海報一張。」
「買此CD贈送限量海報一張。」
「買此CD贈送限量海報一張。」

喔喔喔喔喔>////////////<

抓著CD衝向櫃台,確認無誤之後,
就果斷的付帳了...{大心}

好像恢復了一點力量。
我還是,只喜歡漂亮的東西哪,嘿。

---

去牽車時,看到新竹之心那邊有競技啦啦在練習,
太可怕了,但是很精彩。

絕對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一路回家,糟糕的靈感一路湧上來,
到家之後,甚至連衣服都沒脫好,就衝向電腦趕快狂打下來啊啊啊。
好害羞啊啊啊。{遮臉}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