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8,6,中。


「心神不寧。
時間走過的時候,好像有手在腦中一把一把抽。」


有情緒,無法表達。
除非能把想說的呈現,否則就坐在電腦前不想離開,
整下午打了文章,還是覺得那個是文字,不是我的心...。
所以暫不發。

至於這篇,幾乎懶得用形容詞,懶得怎麼去連貫它,也懶得如何去安排色彩。


「別碰我。」


讓我用那個人的嘴唇對你說話如何?
「抱我♥」
「噯,接下來,隨便你想怎樣都可以哦...。」
嫣然。眨眼。甜甜地。


「滾!
...我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你,
滾出我的生命。
滾出我的記憶。
滾出我難眠的夢裡。」


「自私。」


「...想要多一點。清楚一點。」


「愛,可以開始於一個小小的感動。
也可以結束於一個小小的不感動。」
像是破了小洞的衣服,沒有即時縫補的話,就一直無可救藥地裂下去,到最後就只好扔進垃圾桶。


「有一天,我要站在舞台上為特別人,唱歌。」


「別吠了,沒用的東西。」


「也許該再一次勇敢的去嘗試咖啡。
我想想啊...
在Starbucks唸書應該會蠻令人開心的。」
考試快到的時候,好像就可以給自己很多特殊禮遇,挺不錯。


「為什麼...呢?」


「一起走吧。」
他露出讓人安心的笑容,朝我伸出手。
遲疑了,
咬著唇,習慣性地回頭望,下意識地顧盼。
「怎麼了?不是一直希望有人可以帶妳離開這裡嗎?」
...有讓我不能握著你的手的原因,但是...我真的好想離開這裡喔...


「遮住我的眼,摀住我的耳,我不想要知道。」


「喂,別沉默啊。」


「暑假要開始了。
大家都忙著快樂...卻有點想遠遠躲著看,好奇怪,明明也是很...。
可能這不是屬於我的暑假,和去年差不多,連續煎熬。
告訴自己,之後,不小心被遺忘也理所當然,人很健忘的。」


「漂亮的,漂亮的東西。」


「不准覺得寂寞。
只要一寂寞,就會不自覺的偎近,旁人雜亂的溫暖。」


「那時候,一點也不想說話。」


「..."Tell her",又翻出了這首歌,還是覺得它很浪漫。」


「那天,終於好好睡著。終於做了夢。
在夢裡,狠狠的哭了一場,被自己抹眼淚的手弄醒...
很久沒有,熟睡到足以把夢當真了。」


「很喜歡。」


「人想說的,其實,通常都不能說。」


「...那樣的話,還能夠愛我嗎?」


---

最後,連修文也懶了。
還有想補充的,也懶了。

這篇也是,被那個聲音吵得無法思考的產物。
閉嘴吧,別讓我消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