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跳躍著記了,每天一晃眼就過去,
時間永遠不夠,但又不願意就此停筆。

---

謝謝妳寄來的那些。

單是看到寄件人就開始感動了,吶,是很難以形容的感覺。
一換下外衣,
抱著包裹撲到床上,每掏一次,就期待裡面還有什麼東西,
每一樣小東西,都讓我覺得很暖,
心裡也夾雜著好像讓妳花不少錢的矛盾,
但是,好開心好開心喔,開心得忘記眼前的困難。
那天在MSN簡短的幾句話,說不完滿溢的心情,
謝謝,
一定的,要一起加油,愛死妳了>~<。

---

「我要變得很厲害,
然後哪天就可以說一堆屁話,後人卻還得當聖經背。」

嗯,這是我星期天讀了一下午的教育綜合之後的結論。

---

快樂宅即便真的會帶來快樂,
特派員貓頭櫻妳好棒,
我真的真的好高興總是有妳在。

---

去看了「心動奇蹟」,在暗暗的電影院裡面哭了短促兩次。
其實我知道不應該看電影的,
該念的書都看不完了,
這部片是我縱容自己短期內唯一的娛樂。
抱歉,沒辦法等到暑假後再租片來看呢。
因為,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眼淚,需要一個小小的缺口可以把情緒流出去,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想流掉什麼,
到底為了什麼事情讓我持續失眠。

然而,
當天晚上,成功睡著了三小時,
感覺好像...好過了一點?
可是,為什麼呢,我覺得沒有什麼難過到讓自己睡不著的事情啊。

---

到底該不該去考南部呢?
雖然考上的機率極小,
但是,
因為一些原因,不想離開北部。

還有,北縣和桃園該選哪個呢?
要好好想囉。

---

那天發現,原來MP3隨身碟這麼好玩!!!

因為要唸書,借了阿弟的隨身碟,
好棒喔,裡面有三百首歌呢!!!
掛上耳機,
好像整個世界都和我無關了,
放了隨機,不知道接下來會跳出什麼,很期待,也許這增加了不少讀書的樂趣唷。

話又說回來,
你竟然有X-Japan和灰色銀幣的歌啦啦啦,
雖然各只有一首,還是讓我興奮很久。

在回家的車上,
第一次有音樂可以聽,覺得好幸福。
聽到了一個網路歌手,叫做阿超,歌好好聽,
還有我教小朋友的那首Proud of you,
後來還發現你有放兩首鬼束的歌,呀啊>/////<
好棒,好棒,
總而言之,
MP3隨身碟好好玩喔。

---

去了阿弟的畢業典禮。
雖然只留一下下就走了,
但是感受到和女校很不同的氣氛。

「整個禮堂都塞滿了棒棒堂男孩的感覺。」
我想這是最貼切的形容詞。

為什麼怎樣都可以起鬨和歡呼啊,
連VIP致詞都可以滿場歡樂,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完全就是環繞音效,實在有好笑到XD,

好不容易在黑框眼睛和卡其制服的人群中,找到阿弟,拿畢業熊給他。
不是我要講,喵的有夠難找啦,
竹中人看起來都一個樣啊ˋ口ˊ#

不過你們班的同學在怪叫真的讓我笑出來,
哎呀呀,
這證明雖然是姊姊,我看起來還很年輕嗎>/////<~{羞}

ps.
魔術很優。
我一直在看台上吶喊「怎麼可能啊啊啊---!!!」。

---

記得似乎是為了要紀錄什麼而抽空打這篇文章,
現在卻不確定了...。

姑且這樣吧,
若我又消失很久,就是陷入忙碌囉。

第一個考試,剩下不到20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