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ewting/12/1262258657.mp3_###}

清木場俊介。

在MV台無意間看見他唱一首「最後一夜」(?),
是一首起伏不大的歌,
起初並不是真的多麼觸動內心,只是碰巧懶得轉台。
但是,聽著聽著,
像被掐著漸漸奪去呼吸般,好難受,卻說不上來為什麼。
暗忖,
「吶,這個人,
雖然沒辦法把我的胸膛割開狠狠痛一場,
但是他真的很會唱歌哪。」
看著他皺眉唱歌的神情,我悄悄記下姓名,決定近一步了解他的音樂。

找不到聽到的那首,於是找了別首來聽。

真是太棒了。
甚至比我聽見的那首更棒。

查了下,他原是放浪兄弟的主唱,但是目前選擇走自己的音樂道路。
放浪兄弟的歌也是最近才接觸到,所以應該是後期的,
不難聽,但是總覺得少點什麼,
少了的那些,
我想,我都在清木場俊介身上獲得補足了。

Ps.
這裡要慎重更正一下,
又多聽了些放浪兄弟的歌,有幾首很動人很動人唷。
只是之前聽到的幾首剛好比較不對我的味。
SHUN和ATSUSHI一起的表現真的可圈可點,
很考慮去買它們的精選囉,之後再出的專輯就少了SHUN的聲音了。
兩位超強主唱的團體,如今少了一位真的非常可惜呢>"<
不過,若不是他單飛,我想我也不會注意到他們吧。雖然如今早已不完整。

推薦給大家這首歌,清木場俊介(SHUN)「身為人」。
歌詞我並沒有特別欣賞,所以在此不放。

另外還有多首也很不錯,猶豫非常久,
目前的心境,比較適合這首歌的調調,其他就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吧。

---

改完兩個班的考卷,
盡量讓自己舒適,點心也吃了,冰箱的飲料也拿來喝了。

充滿矛盾感。

我覺得自己該累,
然而身體雖然僵硬,卻好像可以一直那樣下去。
我覺得自己該煩悶,
然而身體像是機器人一樣,魚貫收拾桌面準備回家。

其實一點也沒渴望回家。

...那麼,待在這裡?

...就,待在這,嗎?

但實際上,也不想留下。

伸手觸碰桌面,
我沒意識到自己為什麼這麼做,
像是撫弄一隻寵物的柔軟背毛似,
彈了彈空氣,
把沒人能見著的枕頭拍鬆軟。

最後,在自己的手臂上臥了一分鐘。

...究竟哪裡是容身之處呢...

我想到每個懸在醒和睡中間界線,的夜晚。
潺潺流過的思緒從來不止,冷泉般的沁涼詭異透了,
驅趕我遠遠離開無憂無慮的夢都,
染上意識過於清晰的詛咒,不得其門而入。

連五官神情,也投影去那黑白的塑膠城市,做個美麗的塑像吧...

仰頭,
想吶喊,心底的吼聲,卻仍未拆石膏,力持硬梆梆的理智。

像,這首歌,的某些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