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08,4,9 ~ 15

這麼多天後我第一次看到SHADOW,
她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毫不拖泥帶水。
「告訴我妳要的是什麼。」

「妳是指...?」

「任何一個方面,
告訴我妳要的是什麼,然後我會幫妳完成。」

SHADOW直盯進我的眼裡,
她凜寒從不退縮的眼眸,是冰冷湖水。
「妳不能,連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卻渴望有人雙手捧到妳面前。」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是不知道啊...」

胸口裡面,和胃部糾痛了好幾天,怎樣都揮不去。

需要思考和需要面對的事情,
就算拼了命的思考也沒有解決方法的事情,
很多很多遺憾來不及去做的事情,
來不及抓緊的,無力的事情,
身邊彷彿縈繞了一圈又一圈無形的絲線,
它們不攻擊我,也不放我自由,
只是一點一點的縮緊,靜待未來的某日將我勒死於睡夢中。

「逃的遠遠的,只會離妳想要的越來越遠。
因為覺得變陌生了所以不敢靠近,只會越來越陌生。
躲得誰都找不到,堆積的問題也不會解決。」

「如果知道怎麼辦的話,我早就去做了啊...」
咬著嘴唇,有點氣她怎能如此,冰冷分析。

將早午晚餐的份量都減半,
總使如此,
仍然激不起半點食慾。

努力的想著種種快樂的理由,
還是笑得很艱難,
只要周遭的喧鬧一停,就發現胸口悶痛得必須蜷在一起。

回家就是打開電腦,
到一個可以扔掉現在的我,的那個世界去,
卻沒有勇氣打開MSN。

打好的文,沒有發出去。
該說是心病嗎,卻不想承認這點。

做了惡夢,胸口痛到醒過來,
一整個早上無法平復。

文未完,不知該如何完成,
呵,
我連,好好思考一篇文章的完整性都沒力氣了哪。

是絕望嗎...
對什麼絕望呢...

「我想要遠遠的離開這裡,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這是妳想要的?」

「可是我放不下。」
難過得把整張臉都皺了。
瘋狂喝令自己不要去想些有的沒的,胃還是不斷翻攪。
「就算知道誰遠遠離開了,還是只能在原地看著,好無力啊!!!
不知道該有尊嚴的放開,還是要厚著臉皮死抓著,
我都不想,都不要,有沒有第三個選擇...」

人生,註定充滿未完成,對吧。
路上,
錯開的總比同行的多,
可以的話,好希望遺憾的感覺不要這麼強烈...

抱歉,這篇言不及義的文章,就讓它草草結束吧。
我沒有辦法,描寫出那種,不舒適的感覺了。

那就算了吧。還在意的話就是笨蛋。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呢。似乎是這樣。
還以為有一樣的想法。糟糕的文到底發不發呢。直說就會比較好嗎。只是揭穿一些醜陋的事實罷了。
一直躲起來的話,就會被周圍的人從心裡擦掉。但是一點動力都沒有。因為知道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