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十分鐘的時間,請你談談關於你這個人的話,
你直覺第一個想說的會是什麼?」

『為什麼總是問這個問題?』

「我其實只是希望能夠聽到的答案是我。」

『嗯?』

「我希望有天當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對方會回答我,他首先想到的是我。」

---

這是在「不哭」這本書背後的簡介,作者是橘子。

寂寞美學是吧...。

那或許會是我喜歡的調調。

放回書,我決定要認識這個作者,認識她的作品。
搜尋了一下網路,從哪一本開始呢?

「不哭」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

這幾本都各有吸引我的原因,
雖然,有一本顯然是私心。{笑}

哪天又下雨的話,也許我就去買下其中之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