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著晚餐,
懶懶賴在沙發上看著幼稚的卡通,
看著螢幕跑啊跑,其實也沒看進去多少,
只是相較於口水戰的新聞報導,
我更需要這種無腦的節目,來放鬆一天的累。

阿弟接了電話,說找我的。

一愣,
現在會打家裡電話給我的人數趨近於零啊!
會是推銷員嗎?
還是什麼問卷調查?

「您好,請問是謝小姐嗎?」
很親切的聲音,不過有點過份專業啊!

「是...」
我半信半疑的回應一聲,一面揣測對方來意。

「這裡是快樂宅即便,」
甜美的聲音不顧我的遲疑,一股腦的說下去,
「有一杯快遞給您的飲料,現在正放在您的家門口,請趕快去認領哦!」

「....................」
完,全,傻,住。

不,知,如,何,應,對。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太誇張了吧,
這是詐騙集團的新招數嗎!?
絕對不可以上當!!!搞不好一開門就會遭遇什麼不測啊!!!
腦中浮現那個「晚上聽到嬰兒在哭絕對不要開門」的警示文。

「請問您家的地址是不是新竹市民生路XXX..XXX...呢?」

鏘,讓我抓到破綻了= =+++

「不是。」冷然道。

「咦!?」
甜美的聲音透露出慌張。

「我家不是民生路啊。」

真的是詐騙集團嗎!!!???
{腦中警鈴大作}

話說,什麼叫做快樂宅即便啊,這是黑貓宅級便的盜版嗎!!!???
{腦中警鈴作得更大聲}

再說,宅即便為什麼會把飲料放在我的家門口啊...
{腦中警鈴瘋狂巨響}

錯不了,一定是騙子!!!

盯著話筒,等著看她如何圓謊,
結果電話那頭卻傳來...

「咦咦,我記錯了嗎!?...呵呵呵呵呵...」

「....................」
不會吧,
這個超級明顯好認的笑聲,該不會,是...。
「等一下,等一下,妳到底是誰啊!?」

「反正,門口有一杯給你的飲料,趕快去拿啦XDDD」
這下連聲音都變回我很耳熟的那個,完全不用繼續問下去了。

「天哪,黃小櫻妳該不會在我家門口吧!!!???」
無法克制的用我的喉嚨目前所能發出的最高頻聲音尖叫。

「沒有啦,我已經回家了,可是飲料還在你家門口!」
小櫻式的咯咯笑聲,
「看來你的手機刮到之後,好像就不太愛用它了哦?」

「啊啊啊,下樓吃飯,所以手機放在樓上...」

「在你家門口繞了一兩圈,發現找不到電鈴,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拜託鄰居,後來就放在你家門口了XDDD」

雖然說得無緊要,
可是,
我可以想像小櫻把摩托車停在我家巷子,
走下來繞來繞去的模樣。

怪只怪我家電鈴只能看不能用。

「...妳怎麼不敲門...」
一開始那一聲尖叫,讓我抱著電話猛咳,
一面為自己以為是騙子的事情狂笑,
一面感動得想掉眼淚,一面咳個不停,一面又急著想講話,
「小櫻,妳,妳,這個傻孩子啦>口<---」

「XDDD」

「而且...我以為妳是詐騙集團啊!!!」

「XDDDDD」

「妳等我一下,」
拋下電話,奔去門口搜尋我的"快遞"。
小櫻很貼心的把它放在門的轉角,
這樣開門的時候就不會被掃下去。
好吧,
暴力開也許會,但是我是個溫柔的人。{茶}

伸手一摸,還是熱的,是杯桔茶。
上面有一張小卡,大致上祝我早日康復。
"同校11年的,櫻"

心中哽得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感謝快樂宅即便,您寄送的物品成功送達,我簽收囉。」
重新拿起電話,因為太激動了,結果咳得不成個句子。

小櫻啊小櫻,
讓妳知道我家住哪裡,真的是很危險的事情啊{咦}!!!

喝著溫暖的桔茶,喉嚨好像沒那麼痛了,
今天下班太晚,
明天要再去看一次醫生,讓自己趕快好起來。

心裡有太多的感動說不完,
能夠認識妳,
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哦。

雖然現在竹苗會的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機會好少好少,
可是因為有妳,
我還是覺得我們是永遠不會忘記彼此的一群,永遠彼此支持的一群,
只要有機會聚在一起,那種感覺,仍然像是從沒分開過一樣...。

就套用小瞱MSN的狀態吧,「為聚餐而活!!!」
{被拖走}

另外,
妳不要因為把文書弄得太華麗,所以常常當貓頭櫻加班啦,
不然下次就換我從交大破門而入了哦!!!
好吧,
我可能會迷路在裡面Orz{倒}

再次,萬分感謝快樂宅即便,有有有,真的收到很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