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07,11,15(四)

在辦公室改作業到五點。

一面聽Anna講著再五年級發生的令人生氣的事件,
一面穿插著聊著。

Anna太悶了,約我和Ginger約一起吃晚餐,
原本只是要在附近吃吃的,
因為太想吃義大利麵了,所以三人跑去了愛買的Sky lark。
{喂!}

咦咦咦,我本來以為是便餐,結果竟然變成這麼大一頓啊啊啊Q口Q|||

你們這些可惡的孩子,
讓老師生氣就算了,還會害老師變胖啊ˋ口ˊ!!!
{何?}

Anna點的是牛肉焗飯。
Ginger點的是焗筆管麵。
我點的是咖哩炒飯。

都很好吃>/////<---{拇指}

結論: 三人壓根兒忘了要吃義大利麵得初衷。
{眾毆}

---

聊到Michael昨天出的車禍,今天讓我們驚恐的模樣。
他看來糟糕透了,
糟糕到我對他的所有怨念幾乎一筆勾銷。
他無法順利行走,手肘包紮了起來,手腕似乎也扭傷,
更慘的是他臉上猙獰的傷口,聽說縫了20針。

小朋友也都被嚇到了。

今天我回答最多的問題就是「Michael怎麼了???」

今天Louis短暫恢復一點的身體又發作,時常難受得趴在桌上,
中途還因無法上課而回到辦公室。
兩位外師都病倒了,情況很嚇人,
辦公室左半邊似乎罩上了烏雲,
我們覺得不順到可怕...。

後來聊了好多,

車禍好可怕,地震也好可怕。
聽Anna講得那幾個親身事件,我全身都發毛了起來,
吶,在一年之內,失去兩個朋友,一定很痛很痛很痛吧...。

真的要很珍惜每個分秒,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鐘會怎樣,
你不知道一個親密的朋友會不會突然間再也見不著了,
人要好好的向前走,
每一步都要好好跨。

只要能活著,基本上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聽Anna說著,
真的覺得,她是個好讓人打從心底喜歡的老師...。
又溫柔,又漂亮,又懂得很多道理,心腸又好,
像我啊,基本上只會兇而已?

聽完妳的話,
真的會想做很多好事哦。

更想盡力讓自己不要活得這麼灰。

好羨慕樂觀的妳,
我和妳不同,當無力挽救了,我會有想要連自己也狠狠放棄的念頭啊。

很多感觸,現在已經難以發揮了,
但是我深刻的記得那天,
是個讓我覺得自己乾淨了一點點的一天,
好好聊過之後,真的覺得校長好厲害,聘來的老師都是很棒的人呢。
{何?}

---

後來啊,
坐在我們隔壁桌的胖小孩一直跑來偷看我們,
喔喔喔喔喔,真是可愛到爆>/////<
臉肉肉的,手腳白白嫩嫩的,看起來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躲在Ginger的椅子後面偷看我,
一直傻笑,
我忍不住蹲下來比動作跟他玩,
他整個笑開懷,
她媽媽滿臉無奈的站在後面叫不回去,
我們一直揮手他回去,
他還親自己的手手一下,再跟我揮,
Kiss bye動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妳真的是他的菜...」
在他跑過來第二次的時候,Ginger忍不住搖頭嘆氣。

「XDDD"」

結果第二次,他跑回媽媽身邊的時候,啪,跌倒在地。
嘴巴一癟,哇哇哭了起來,
害我心都快碎了,
偷偷從這桌跟他揮手...

結果...

他竟然立刻掛著滿臉淚痕,破啼為笑。

「...................」
是怎樣,你剛剛是哭假的嗎Orz

後來他們要走的時候,
胖小孩跑去跟我們左邊的那桌揮手+Kiss bye,
那桌的叔叔阿姨也都很燦爛的回掰,
然後他又跑來我們這桌,
揮手+kiss bye,
都kiss了五六次還不肯走,
後來好不容易媽媽抱走了,
結帳一把他放下來,
他立刻.............

衝去另一區,一桌桌開始Bye!!!

我簡直可以看到媽媽的頭上冒出一百條黑線+汗珠。
你是要掰到什麼時候啦XDDDDDDDDDDDD,
看到他媽媽一個箭步過去把他抱走,我直接笑倒在桌上。

太可愛了啊啊啊,
我也想要養一個>ˇ<

另外,
深深希望Michael和Louis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