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07,9,17,星期一

請不要再質疑我可憐的設計師品欣了,
是我向她要求要燙成這樣的啊XDDD

理由?

很多事情是不需要理由的喔。
{笑攤手}
啊,如果一定要理由的話,
我想趕快多嘗試一些以後搞不好不會嘗試的事情,
我想當個凶惡的老師,
我最近喜歡龐克風,
我並不是你們眼中溫順的模樣,
還有啊,狐狸很正。{啥啊}

所以,就變成銀絲燙+小捲了哦XDD
黃佩佩不要再說我愛小捲了,
妳還不是把小捲頂在頭上啊=口=@
{佩: 明明我的是中捲=..=}

總之,
星期六剛燙完的時候,貨真價實的像隻獅子啊啊啊...
{別懷疑,是公獅子。}
剛好這週末很多聚餐,所以爆炸獅子貓也一路嚇人。
{吼嗄---!!!}{誤}

吶,那些笑倒的人,
還有那些說這髮型很狂野,卻又要補上一句「所以超適合你」的人,
我一定要告訴你們,
這個頭髮其實很實用的啊!!!
燙完頭髮開始,
其一,
我戴上安全帽之後,像是舒舒服服的墊了一層厚海綿,一點也感覺不到硬梆梆耶!
其二,
晚上睡覺躺在枕頭上時,噗滋,宛如頭陷柔軟的記憶枕,彈性適中還有香氣!
其三,
遮風避雨,還防紫外線哦!!!
{眾毆}

不過副作用是,
我照相時,臉永遠在陰影之中Orzzz

---

頂著我新的爆炸頭,走入英文科...
「早安>ˇ<~」

「早...噢...」
第一個和我照面的是雅雯,
「...安...」
然後她用張開成O型的嘴巴,發出了安這個字,真是令人佩服啊...

感受到異樣的眾人一個個回頭...。

「天哪!」
「妳,的頭...」
「喔...喔...」

「...嗯,其實...嗯,還蠻好看的啦...」
Abby老師我就知道妳人最好了,
可是妳不要把短短一句話斷成這麼多片段嘛...

「Kathy,妳...」
Ellen老師剛從外面走回來
「妳,噗,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買了早餐回來的Michael也...笑出來。
「Wow...」
擱下早餐。仍然盯著看。
「Wow...」
擱下飲料。仍然盯著看
「Very...very...very, different...」

然後他還叫我轉一圈給他看後面,
剛燙好的時候真的很爆喔,
睡了兩天之後,現在已經扁得多了呢!

「Cool...」
這是Michael詞窮過後的結論。
他說髮型一換,整個臉看起來都不一樣了,還調侃了我一陣,
妳為什麼坐在這裡?
妳是新老師嗎?
Kathy呢???

Louis看到的時候也是整個愣,
但是後來兩個外師都說這髮型看起來很不錯。

「學生搞不好會不認得妳喔!」Michael說

「真的嗎...」
不至於吧,真的認不出來就太弱了啊ˋ口ˊ#

由於教務處的飲水機掛點了,
一到學校一定要喝熱水的我,沒有多聊,
慌慌張張拿著杯子趕往總務處尋找水源。

---

{於走廊}
迎面走來六年級的學生A和B...

「老師好!」學生A

「好。」

「...她是誰啊,囧?」
學生B,自以為很小聲,問題是我都聽到了。

「英文老師...吧?」學生A不確定的說

「哪是啊?」

「是啦!」

「不像啊...」

「真的是啦,只是頭髮變的很奇怪而已啊...」

「..........................................」
奇怪你個大頭鬼啦,
沒禮貌,這是結合現代感與時尚感的傑作啊ˋ口ˊ###

---

在總務處裝了水,
阿姨一樣很親切,但是很忙碌的在影印,
嗯,在印一份孕婦的文件...

「唉唷,你們幾個都長的好像...」
阿姨搖搖頭說
「我剛剛才把另外一個人跟你搞混啊...」

「咦?」捧著熱水茫然。

「也是你們實習生的一個啊,好像回來代怡文老師的課啊...」

「是小玉嗎???」
聽說小玉要回來短代,不過怡文老師應該還沒有要生啊!

「我不知道名字啊,那個頭髮吼,和你現在這個很像啦!」
阿姨像是目擊證人一樣說明。

「.........................」
噹,
{0.1秒反應}
都說到這樣了還會有誰啊@口@---
不會吧!!!怎麼會!!!真的是嗎!!!???
「什麼,郁晴嗎!!!???」
肯定沒有別人了啊,問題是,狐狸怎麼會回來代課啊啊啊啊啊!!!{抱頭吶喊}
我以為妳完完全全脫離了啊啊啊啊啊!!!{繼續內心吶喊}

「可能是喔,她剛剛還拿這個來給我印啊...」
{阿姨晃晃手上的那本孕婦XX}

「..........................」
狐狸妳!
妳妳妳妳妳!
竟然...趁我不知道的時候...不小心...
>口 快說,對方是誰!!!

「......好像是幫怡文老師印的。」
{緩慢悠然}
阿姨,這兩句話之間不要隔這麼久啊Orzzz

---

{毫不遲疑抓著熱水直奔606教室}

一眼就瞥見在後方的DyDo狐,呀>/////<~
{兩顆爆炸頭狂蹭}{誤}
美女啊,妳還是一點都沒變啊!!!

兩人在後面歡樂的聊起來,
其中有三三兩兩的小朋友不斷回頭偷瞄,
但是由於天性乖巧,始終沒有造反,
直到早修快結束了,
終於有人忍不住好奇了...

「老師,妳們是姊妹嗎=口=?」

「是啊。」狐狸燦。
「是啊。」貓燦。

「難怪這麼像...」
「才不是吧,騙人!」
「可是真的很像耶...」

{陷入眾說紛紜}

傻孩子們,你們永遠不會得到答案的喔XD

聊了一陣,
我突然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今天該不會有你們班的課吧。」

「有啊,今天終於可以看到喵上英文了>ˇ<」 {幸福洋溢}

「................................」
全身冰冷。
「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在DyDo面前上英文啊啊啊啊啊!!!!!!」
這分明是班門弄斧,拿石頭砸腳,貓咪偽裝成老虎啊啊啊>口<---!!!

「>/////<」

妳是在期待個什麼啊Q口Q...
{淚奔回辦公室備課}

---

到學務處時,
看到了阿德老師傻掉的表情,害我忍不住笑出來。
你嘴巴上說好看,臉上可都是充滿驚恐啊XDDD

強烈不能接受的是秀玲老師...
「我不喜歡>口<」
石化在學務處門口+大聲哀嚎,
「這樣顯得妳的臉更小了,我比較喜歡原本那樣啊>口<」

除了秀玲老師不喜歡之外,
大多數小朋友幾乎都不喜歡...

「老師你的頭髮...原本比較好看>口<」一號範例小孩。
「......嗯哼?」 {尾音揚高}
好你樣的,我在那邊被捲了三小時多,你跟我說原本比較好看...

「老師妳這樣好醜!!!」二號範例小孩。
「............嗯,嗯哼?」 {尾音揚高八度}
我不欣賞這麼沒禮貌的講法...

「老師妳這樣看起來,好,老,喔!!!」三號範例小孩。
{啪擦---}
嗯? 什麼東西斷了?
「作業變成20題全部句子,聽寫錯一個字就罰抄10遍,
全班整個學期上課都沒有遊戲可以玩ˋ口ˊ
#」
老你個大頭鬼啦!!!
什麼話都可以對一個女人講,就這個不能講,就算非講不可也要講"成熟"啊!!!

「老師這是私人恩怨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老師,妳是鬼>口<---」

「什麼?」

「...噢,老師妳超美的,新髮型超好看的...」
{真的有人很會見風轉舵啊XD}

「謝謝=ˇ=,
好,現在翻開你的英文課本...」

「......」

---

下班時間了,狐狸溜搭到教務處找我,
頓時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吶,在建功看到妳的身影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管放在校園的哪個位置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本來就是這樣的,
一年來每個上班是都會見到,一切都熟悉到不行,
一個個老師也都告訴我DyDo回來代課了,
一個個老師也都燦爛的打招呼,
好像,我們不過是短暫的分開一下下...又歸隊的感覺。

...但是我們心裡都明白,這種重回團隊的感覺,是錯覺。

已經不可能,再,完完整整的回來了吧。

向狐狸抱怨了一下小朋友都說我的頭髮很醜,
她大笑說小朋友根本不懂,

五秒後...

「那為什麼他們都沒人說我的頭髮醜,明明就是同一種燙啊=口=?」

「...我想,那是因為他們,沒有人敢說啊...」
{怯生生看著凶悍狐狸}

「XDDDDDDDDDDDD」


這是剛燙好的那天,第二天就沒這麼捲囉。
還有啊,我翻了上一次燙頭髮的照片,
咦,
的確有變老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口<
{悲傷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