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
楊丞琳
...這首歌,有種在月光下獨自唱著的感覺...

-刺青的痛,讓心比較不那麼痛。-
電影結束之後,我記得最清晰的台詞是這句。

還蠻有感覺的一部電影。


中午在車站等UU從盛開的小花叢 裡爬出來之後,
搭捷運去新埔那邊一家很可愛的店吃午餐。
我說,你也太愛鈴太了吧,這一敗很不少啊Q口Q!
...我倒是對於他的鼻子蠻感興趣的。{熱}

店名是:Cafe'KarinDo
(別懷疑,我是翻出名片照著打。)
樓下賣有一些很精巧的包包和手工製品,
樓上則是牆壁有彩繪的沙發和桌椅。
午餐還不賴,吃得很飽,
還有,這果然是值得推薦的沙發!{拇指}
真的坐很久都不會痠耶XDDD
很喜歡這家店的風格,
一直跟UU說我想要以後能開一家這樣調調的店,
有自己的空間,賣自己創作的東西,那應該是我很大的幸福之一。
不過這可能要更以後吧,
畢竟這是需要有資金的事情。

因為早有耳聞刺青這部電影,又剛好看到傳單,
所以我們很衝的去看了,還坐到第二排,脖子好酸Orz

楊丞琳真是太可愛了,我想要她那種有點辮子燙的髮型啊!!!

親熱的戲份不錯>ˇ<
{喂!}
尺度比我想像的大一點,腳竟然還有跨上來!
{喂喂喂!}

雖然算是快樂結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之後心裡沒有很快樂的感覺。
我覺得,竹子並沒有愛小綠勝過之前的女孩,
只是小綠比較幸運罷了。
可能是整齣電影本來就帶點哀傷吧。
又也許是雨,使得心情滴滴答答的。
離開電影院時,我有些淡淡的想著,
得到幸福哪有那麼容易呢,
要遇到一個夠愛的人,剛好他也夠愛你,剛好你們都有勇氣,剛好可以共同撐過阻礙,
...哪有...那麼容易。
對於小綠的疲憊和寂寞,卻反而刻骨體會。
太貪心,對於在乎的人,總是還想要的更多一點。想要一直在身邊。
不想造成壓力,可是我想要更多更多的溫暖,這樣才不會時常冷得想哭。
但也許,對方在時間和心力上都給不了那麼多吧。
我的不安感是個黑洞,沒有人能達到平衡,一般而言夠多的,對我來講都不夠。

後來,去了幾間很隱密的小店。
原來賣娃的店是躲在這種地方,
第一次來,非常心動,紫色眼珠大好啊>ˇ<
藏的最好的是那家在領帶店3F的小小唱片行,
那家店叫什麼啊,我忘了Orz。
總之是一整個神秘,沒有門路的話,誰會知道這邊躲了一家店啊。
不過人真是比我想像的多耶,
好多很像是彼此熟識和Cos的女生窩在裡面,
而且很家庭化的在看DVD!!!
XD"

噢,對了,
關於KIRITO,
他...
根本就是Pierrot(皮耶洛)的主唱啊=口=|||
難道他單飛了!?
果然我沒記錯,DVD上半部的那幾首歌根本我家就有了Orz。
不過那幾個女生在聽的幾首我都沒聽過呢,
很明顯比我手上現有的好聽多了,難道是因為唱現場的緣故嗎!?
有機會再去找找,
應該是後來出的,因為我這邊只有他們的第一張專輯。
不知道後來聽到的那個G某團體你找到了沒XD?

後來意外買到鬼束的好日子遠行蠻開心的,
(謎:今天的一切都很意外。)
原本就打算要送這張單曲給大余老師當生日禮物,
不過新竹根本沒見過這張,本來打算放棄了呢。

今天能和你見個面真是很不錯的事情,
畢竟未來可能還會各自忙碌一段時間。
雖然不太多話,可是我很開心,很珍惜和你一起的分秒。

回程,累,可是無法入眠。

路燈高速倒退,我枕著自己的手臂,睇視窗外,沒有笑容。
為什麼人和人之間有這麼多話好談呢?
為什麼我常常三兩句,就斷了話軌,空虛無助,覺得和人對話好累。
我想到今天在神秘的店裡那群女孩,聚在一起很快樂的樣子。
應該不需要去找話題吧。
沒有頭緒的跳躍思考,
我應該要做點什麼讓我能更愛自己,讓現在這個不太明亮的我,稍微有自信,
這樣或許可以有能力去愛人,
可以去留住,那些,我承受不起失去的。

雨天味道一般的心情,不太甜的思緒。

ps.
我騎車回家的時候竟然腦中不自覺一直浮現那隻有刺青的斷手...
真是嚇死我了,好可怕>口<

ps.
網路斷了,只好明天再發文Q3Q

---

「可以的話,擁抱我。」
夢夢兒對著漆黑天空喃喃自語,
她穿得很多,毛邊雪衣加上純白圍巾,
可是背影看來冷得料峭。
「...說得再多都不是真的,夠愛我的話就擁抱我,一步也不離開我。」

「擁抱也有假的。」我說。

「可是體溫是真的。」
夢夢兒回答,
不回頭的,用她冰冷影子對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