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接力棒◢

點名人:UU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5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俊傑啊!{豎大拇指}
-按: 狀況外者請私下詢問-

題外話...這題目有錯字吧=口=+
應該是"印象"不是"印像"
啊啊啊啊啊~職業病啊Orzzzzzzzzzzzz{抱頭翻滾}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溫柔親切善良可愛優雅氣質
你們說對吧?
{溫柔微笑環視眾人}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真誠˙溫暖˙可靠˙獨特˙追求理想˙藝術˙品味˙察言觀色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虛偽˙自私˙不經大腦˙庸俗˙煩人˙自以為是˙自我膨脹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果決˙堅強˙親切
想做一個很有自我風格卻又能不刺傷別人的人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一句話!!!!!!!{大喊}

---被眾人毒打分格線---
我是說.....謝謝你們啦Q口Q~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有用
可是要努力過後...你才知道這件事情努力有沒有用啊!{啥?}

結論: 努力!!!!!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不˙可˙能
亮刀都來不及了 複合什麼呢? {冷笑}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王力宏 >/////<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先問一下...
那個愛人是我要結婚的對象嗎???
{眾毆}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秘密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怎麼樣都不能...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我可視外貌協會專門雇用的那隻招財貓呢
你說呢? {燦}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設法讓他發現我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有時候不太喜歡呢ˊˋ

愛17 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
.......................
你是想要我對二年級的小朋友怎樣啊>口<~{淚奔}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方案一: 亂刀砍死
方案二: 問清楚理由 之後 亂刀砍死{寒}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把UU介紹給他
讓你也體會一下嘛>ˇ<
{被UU追殺}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若真的在乎
會有很多很多地方都改變呢
可是某些基本原則是動不了的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會失去思考能力
然後 直接找到那個人 劈頭講清楚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這...很難去估算幾%呢
我想是和UU的答案差不多吧
剩下的空間屬於我自己

愛23 Q:愛是甚麼?(會不會太老套了..)
愛是黃金獵犬{握拳}
{開心被大黃撲倒>//////////////<~}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人數咧~XD?
下一題 {茶}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也會怕呢
畢竟我是個害羞內向不太會找話題的人啊啊啊>口<

愛26Q:如果夾在兩個男人之間,你會選擇誰?
呀...我願意退出>/////<

愛27Q:要是你的男友某天跟你說他喜歡上一個男生,妳會怎麼做?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愛著UU...{核爆}

愛28Q:對你來說,現在什麼最重要?
我很想回答別的比較詩情畫意的答案
可是...
現在最重要的是實習完畢要怎麼養活自己Orz

愛29Q:請選一首最能代表你戀愛心情的歌~
戀愛ing...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立刻浮現這首歌

愛30Q:去海灘度假要怎麼過?
現在嗎!!???
裹著棉被Q口Q..............{眾毆}

愛31Q:對於放不下又複雜的感情會怎麼做?
既然放不下
就想辦法得到他吧
不然怎麼辦呢...

愛32Q:有可能喜歡一個人更勝於自己嗎?
老問題一個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有人能做到嗎Q~Q?

嘿嘿嘿
這次被我搶先了啊= =+

被點人:黑暗大法師小望˙狂戰士UK˙親愛的任性貓你也再一份吧{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