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蛋幸福點點名XD◢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0*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四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喔!)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蠢蛋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陽光晴朗 天氣涼爽 午餐吃的很飽
關掉一切干擾物
放上CD
好!!!
本貓咪今天跟兩份問卷拼了ˋ口ˊ
UU你還笑!還偷笑!!!

1. 你的大名:
→ 溫柔優雅親切可愛善良氣質聰明伶俐智慧過人的 貓

2. 你的生日:
→ 04/23

3. 誰傳給你的:
→ UU >///////////<
   {飛奔台北˙推倒˙食畢˙吐出骨頭---以上步驟3秒連續完成}

4. 說出五個好朋友:
→ 你.你.你.你...嗯我想想...對!還有你!
   {眾毆}

5. 有沒有男/女朋友:
→ 小金魚 >//////////<
   咦?什麼?...小金魚你已經心繫暴力鯊了嗎!!!!!!
   過分>口

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 最想收到UU你啊>ˇ< {炸血身亡}
   ---血泊爬出之後---
   其實只要收到用心準備的禮物都會很開心呢
   這不是客套話哦!!!
   ...畢竟想要的東西不見得能買的到呢...{再謎}

7. 近期最開心的事:
→ 沒有

8. 近期壓力大的事:
→ 晚上不想閉上眼睛
     早上不想睜開眼睛

9. 未來想從事什麼:
→ {微笑}
   {持續微笑}
   你...
   不知道我現在最討厭被問到這個問題嗎ˋ口ˊ
   {抓過出題者猛然對折對折對折再對折...}
   {拋向籃框...........................旁邊的水溝}
   對不起
   我從摸過籃球到現在不曾準過 {抓頭}

10. 有沒有喜歡的老師:
→ 對於老師好像沒有超喜歡的那種啦...
   不過
   我知道小朋友都很喜歡我 {甜笑環視二年義班的孩子}
   嗯哼?
   你敢說不是嗎?= =+ {抓起林俞民一陣亂揉}
   嗯...我就知道你們都很愛我...對吧? {甜笑再次環視}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 國小的就免了
   國中的通常都會找
   高中...有辦過嗎???{苦思}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 會讓我掛心的人

13. 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 拿出棒子把兩人亂棒敲暈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 小孩子不要問這麼多{茶}

15. 聖誕節要幹嘛:
→ 唱聖歌˙發糖果˙掛聖誕襪˙換禮物˙吃幸福大餐˙仙女棒˙狂歡˙攻擊聖誕老公公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同12題

17. 有沒有起床氣:
→ 有
   而且超級嚴重!!!

18. 有幾個兄弟姐妹:
→ 一個弟弟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 鬼束千尋/infection˙與我共舞華爾滋˙好日子遠行往西˙暴風雨之丘˙路上塵埃˙月光{演唱版太優了}
   就是很多首
   咬我啊=..=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 從缺

21. 喜歡什麼顏色:
→ 這好像很早以前的一百問回答過了...
   天空的藍 夜晚的黑 棉花糖的白 項鍊的玫瑰金 晶替剔透的粉紅 野艷的紅
   最近還喜歡深邃的紫色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
   每種顏色都有美麗的方式

   綠˙色˙除˙外!!!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
→ 這要看裡面有沒有異物

23. 愛不愛我:
→ ...你是哪位...囧???

24.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套句很久之前的老話
   性別不是問題 年齡不是距離 種族沒關係

25. 頭髮有幾根:
→ 98531根
   不相信就自己來數

26. 吃和睡哪個重要:
→ 我有十成的自信可以同步進行!

27. 我可以為你禱告嗎:
→ 阿門

28.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
→ 唔...
   因為汽車停車比較麻煩吧?
   {大誤}

29.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
→ 是

30.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
→ 有

31.你現在想對我說什麼:
→ {嚼UU}

32.你愛人叫什麼名字:
→ 你知道的嘛>/////< {羞炸}

33.有沒有人說你很像我:
→ 某些部分很像
   不過外表還是子珺和你相似度90%啊啊啊
   {推倒子珺一起嚼}

34.這些是不是個蠢問題:
→ 那你還傳給我...

35.當妳吃飯時是習慣先喝湯還是先吃飯:
→ 要看是西式還是中式

37.請用一句話形容人類。
→ 不過是長的比較漂亮的...蟑螂

38.聖誕節你會送你男/女朋友以及好朋友個別什麼禮物?
→ 糖果˙毛茸茸的東西˙精緻可愛的東西

39.這種問卷遊戲到底會持續多久= =
→ 直到世界末日

40.壓歲錢打算領多少?
→ 這...
   這不是"打算多少"就能有多少吧Orz

41.咖哩口味的大便和大便口味的咖哩,你會吃哪一個?
→ {冷冷倒進垃圾桶}

42題.妳現在想對傳給你這問卷的人說什麼?
→ UU我愛你>ˇ< {蹭} {炸逃} 

43題.對於明天,抱有多少的愛?
→ 希望比今天多一點...

出:
44題.推薦一部電影吧, 最近好想看電影>ˇ<~{眾毆}
→ 想看夏綠蒂的網Q口Q...

我說鯊魚和UK
明明就要再多出一題不是嗎???
題目都不看清楚
回去罰寫100次
{冷靜打上零分}

這不公平ˋ口ˊ
都被你們點完了啊...
好吧 意思意思來一個

被點者:任性貓 就決定是你了!!!!!!
{很久沒被問卷眷顧了吧 嘿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