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領回送彩繪的黑色帆布鞋了!
這是12月底拿去大成街那邊 麻煩擺攤的弟弟畫的
之前就看過這攤子好幾次了
非常欣賞展示品的一雙白色帆布鞋
上面畫了帶莖的玫瑰 整支金色為主用棕色輔助
很美
像是印上去的
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奢華感

直到前陣子比較有錢有閒才特地買了雙黑帆布鞋
不過也是放了一兩個月才拿去畫啦XDDD{被打}
我這懶惰健忘的傢伙
原來是約好星期二去拿啊?
我還一直以為是畫好會打電話給我啊Orzzz

老實說

當你把我親愛的帆布鞋從盒子裡抽出來時
我的心僵了一下

綠色...
綠色...
綠色...

我看到很多.很多.很多的綠色...

啪擦...
別懷疑 這是心碎成粉末的聲音...>口<

原本是想走低調精緻路線啊啊啊
{有這種東西嗎}
所以麻煩你用金色+紅色
{這樣明明很高調}
結果...
為什麼會變成有好多綠色啊啊啊啊啊{哭倒}

冷靜之後 仔細瞧了瞧
感覺得出來每片葉子都畫得很用心
還有遠近耶!
{是你說的啦...其實我沒注意到XD}
而且而且
竟然還幫我在鞋跟上方畫了兩朵金色玫瑰 我非常喜歡這部分呢
好像是玫瑰工廠印製出產的那種感覺XD
害我也不忍心枉費你的好意了
感覺你真的很努力在創作它 很努力在配色
變得好像參展的圖畫作品唷!
不過綠葉佔了很多部分倒是真的{默}

雖然當初我想要的是浮水印的感覺
現在我的鞋子好像被畫過水彩畫XDDD
但是還是很喜歡
畢竟這是獨一無二的!!!
是辛苦畫出來的!!!
大感謝~我會拼命寶貝它的!!!

聊了一下 發現這位弟弟原來才77年次啊
真是太年輕了...
人有一計之長真好Q~Q

回家後欣賞了一陣
趁它沒被我穿髒之前拍了些照片

心滿意足>/////<

我對於特別的 手工的 創作的東西
就格外執著...
散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左腳>


<右腳>


<背面的小玫瑰>


<鞋子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