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關心我的你們
謝謝

其實沒有特別發生什麼事情
只是
我突然好想謝謝你們

我覺得自己總是無以回報
常常糟糕的搞砸自己的友誼
總是忘記去同等的關心你們
總是成為被照顧的那個

謝謝你們包容這個彆扭又任性的女孩
謝謝你們為我著想這麼多

---
之一

昨天買了數位相機
sony W100
很感動
感動的不是相機本身

爸爸知道我需要一台相機 可是以我現在的收入根本買不起
他拿著傳單告訴我促銷有多低價
然後喚我一起去
說他會刷卡
在我召喚下 阿弟也跟著去了
家裡那台舊相機畫質很差 幾乎不太能用
雖然一開始似乎是說買一台全家一起用
可是到了全國電子
拿了兩台相機在比較
爸爸卻直接告訴老闆: <這是我女兒要的 看她喜歡哪一台!>
然後叫我隨意挑選我滿意的型號

他站在背景是氣球的燈光下
笑容燦爛的讓我們試拍 一張又一張
那張我熟識的 寵愛又有耐心的臉孔
讓我直覺的想起很小的時候
他常愛帶著我去吃牛肉麵
可是我很怕燙 總是一口一口緩緩吹著吃 吃的好慢
他老早就吃完見底了 我還有大半碗
而他總是會說同一句話: <慢慢吃不用急, 我會等你!>
現在想想
我好像也未曾顧慮到他是否會無聊
...總是照自己的步調來...

打文章打到這裡眼眶有點熱會不會太感性了呢?
心裡好滿好暖
我知道我們家不算窮
一台相機其實不算負擔太大
可是
我真的好感謝你為我著想這麼多
我知道物質不代表愛
可是
你的一切言行讓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不管我多大了 早到了該自己養活自己的年齡
不管我們之前發生了多少次激烈的爭吵
不管我這麼不向上讓你傷心失望
不管我幾乎無法回報你什麼
你還是愛我的...

最後決定了這台
爸爸在意的是 這是不是sony目前最好最新的幾台之一?
店員告訴他 他自己也是用這台 再三保證這台品質很好
爸爸這才滿意結帳
全然忘記一開始我們是看特價單來的...
我為了它只剩下黑色外殼有點遺憾
我們和店員盧了一陣
真的調不到貨
所以最後來是買了
爸爸一句很簡單的話讓我笑了: <往好處想啊!至少它不會髒!>

很多事情其實外面不重要
表面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inside
相機的裡面
心的裡面

---

之二

謝謝為我找單曲的你們
我以為那篇文章大家看過就算了
想不到原來你們記得這件事情

阿弟那天吃飯時走下來一句話: <我在網拍有看到啊!>
<什麼?>
<鬼束千尋的單曲啊!>
我傻了一下 接著是發自內心最真的笑容
雖然你常唸我的文章又臭又長 說你總是直接拉到最下面
可是...原來你還是有在看啊...
<因為你這次把最重要的消息放在文章最下面啊= => 你故作不屑的說
<那以後我都會放在最下面哦!> 我燦爛的說
不管怎樣
你還是看了不是嗎
而且還立刻上網幫我找網拍
謝謝...雖然沒有適合的...不過真的好感動哦

親愛的UU感謝你還說要去幫我問
雖然我最近窮到極限XDDD
吸血鬼你在逛街時特地打電話來我真的受寵若驚>///<
你去大眾竟然還有幫我注意
我接到電話的時候超級感動...
還有感謝很可愛的說有檔案可以傳給我的人
雖然我要的是單曲本身XDDD
謝謝你們為了我任性的執著一起幫忙找著
也許這不是太大的事情 也許關心的人其實也就是這幾個
可是
我可以很知足的想著 <其實我的身旁還有你們在 而且非常溫暖>
目前還沒蒐集到任何一張單曲
但是 心情非常的快樂

這讓我想到瑪奇
改版那天我在新大陸探索了一整晚
怎麼樣都找不到泥土笛
非常傷心 在公會哀嚎了不少聲
天蝎硬是要把他的先給我
後來我收下了 說日後再努力找一個還你 於是下線了
昨天
先是收到鯊魚的簡訊 說他找到了一個
上線之後
UK說他找到了幾個 問我在哪要拿給我
在日門遇到小狼 他也要塞泥土笛給我
我好驚訝 他怎麼會知道
小狼說: 豬豬說的!
其實我跟你不太熟不是嗎...可是這樣的小溫暖...就讓我整晚很開心
吸血鬼上線也問了泥土笛的事情
沒騙你們哦 心整個暖到不行Q~Q
改版後公會有熱鬧多了
竟然還會有爆團擠不下八人的現象 真是難得啊...
雖然說是遊戲
雖然說不是現實
可是
其實你們無形中已經成為我在這個沉重的社會生活裡 很大的寄託
也許是一個密頻 一個公會頻
就能誤以為自己寂寞時都能有人
無論如何
謝謝

---
 
之三

少數人知道我個禮拜過的非常紊亂
down到不行
對自己的生活充滿厭煩
對這個什麼都做不好的自己 厭煩

看起來我是個很自我的人
可是我好在乎別人的看法
看起來我好像是個孤僻的人
可是我很害怕自己一個人

以下是所有不具名的感謝

每當我鬱悶的時候 去隔壁班找妳聊聊 總是能覺得好過得多
謝謝

雖然手機費貴到繳不出來 可是跟妳聊天讓我很安心
謝謝

我常常狀況外 不太能適應表裡不一的環境
謝謝你保護我

有時候忙到慌 所有曾經伸出援手的人
謝謝

我下班之後因為很累 回家之後常常不發一語 不然就是脾氣暴躁
有時候關在房間足不出戶
謝謝你們包容我
造成好多好多不方便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