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比較
更討厭比輸

不要挑釁我

不要挑戰我的耐心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半點耐心可以拿來挑戰

狗急會跳牆
貓急會咬人

討厭被干預 所以一直也儘量不干預人
最近脾氣壞 修養差 可能常常反應大了些
如果有無禮之處 還請多多見諒

我像貓科動物一樣有領域性
通常是非具體的區域 非理智的區域
沒有允許就走進來的 都是敵人
領域內
不容任何人侵犯我的所有物

人都是這樣吧
過於重視的
就不可能和別人分享

其實我承認我不太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當我好不容易有想保護的東西
當很難下定決心的我 終於下定決心
就別指望我會退讓
就算傷痕累累
也不准誰動他分毫

對於大部分的事情都無所謂
執著的人事物真的很少很少
要是你想奪走我僅存的快樂
我絕對會陰險的三倍奉還你

大概是這樣吧
{溫柔一笑}

致酸葡萄與煽動

夠了吧?
不用在說一些讓人不快的言語
這樣不具任何效果
你越希望我怎樣 我就越不想怎樣哦

---榎, 2006年10月23日---
(以上文章涉及謎樣成分。)
(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請勿用任何方式諮詢。)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