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繞去捷比想尋找Tsubasa的原聲帶
落空了
真令人失望

不過
驚喜的發現angela的專輯!!!
有兩張啊啊啊啊啊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拼命大揉}
之前來都沒看到啊啊啊啊啊!!!
毫不猶豫
選擇了有蒼穹之戰神主題曲和片尾曲的那一張
喔喔喔喔喔>////////<

天哪
這真是太巧了 裡面竟然還有"夜型愛人專門店"的片尾曲!
"夜型愛人專賣店"是由貴香織里的作品哦
就是畫天使禁獵區和毒伯爵該隱的那位我最喜歡的作者啊>///<~
不過這部作品應該沒什麼人知道
我也是前幾天在租書店無意間翻到的 之前完全沒聽說過
作者姊姊你的畫風還是一樣華麗美
想不到CD上註名這是日劇!?
什麼~~~~~我絕對不看>~<
{毆}
由貴香織里的作品如果是真人版就整個廢掉了啊!!!
世界上根本沒有人類可以演出那種超華麗的頹廢感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她畫出的女性都有種任性又帶點刺的美呢{笑}
男的則是很炸>/////<

偏題了
angela這張專輯叫做I/O
嗯...
鬼束你的後繼有人了>口<...{淚}
雖然歌聲沒像妳那麼撫慰人心
可是整體上非常讓人印象深刻
很不錯的專輯
聲音大概是融合了鬼束+元千歲吧>/////< (不過沒有可怕轉音啦XD)
我發現我喜歡唱歌有存在感的歌手
angela的轉音讓我感覺這是個活生生 溫暖的 聲音
有紮根的力量 從身體很深很深的地方出來 真的存在的力量
不是那種製造出來拿來賣的聲音
要我怎麼用言語形容呢?
喜歡鬼束的人應該會懂的

大推薦angela的兩首歌
*香格里拉
*分離
很不錯喔 特殊的喉音 很真實的感覺ˇ

喜歡歸喜歡
...可是更加懷念鬼束ˊˋ...

(趕著去打教案...睏倦中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