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
既然如此, 為我添雙新鞋吧?
米白色的優雅秋冬款高跟鞋很襯這季節呢!
最近愛上英倫風,
可以的話,
我們一起去逛街吧!
)
因為她這麼說
於是我忍不住照做
若是有見到合適的款式
我可能會連暖暖的灰羊毛長襪和紅格針織衫都會替她買下

我進入招牌是9月的店
閒步觀賞檢閱
最後看中一只飽滿的紅色大愛心墜飾
她會喜歡的
這是她上次看上眼而尚未買的
無須我提起
店員都知道這個規律光顧 美得不可思議的女孩
收銀台下面壓著她的貴賓卷
後台放著她預定的金邊綴花包包
她浮現過的笑容滲透進空氣裡的每個分子
如蠱不散
他們讚許我真懂得愛她
夢夢兒最近割捨了一身桃紅 眷戀上鮮血的豔
我知道她的執著
當她看上一家店的氣氛後
便像劃好領域的貓咪
在每個不開心的時刻 在每次覺得孤單得難以忍受
就把這裡當做歸宿
一次一件
細細收藏這家店所有可愛物品
捧在心頭偎著
直到笑顏重展
直到一家店遷移 再漂泊至下一家

她需要很多很多的愛
否則就不能確定自己存在

(
啊,
這是要送我的嗎?
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
夢夢兒掛上我送的墜飾 翩然轉了一圈
一臉鮮少出現的孩子氣
緊緊的握著那個巨型愛心三秒
她欺近我 摟住我的頸項一吻
見她這麼開心
我心情也整個明亮起來

---

(
禮物?
我想要一件綴有公主袖的白色蕾絲洋裝,
如果背後有個蝴蝶結會更好哦!
好嗎?
)
日帆朵雙手向我獻上一朵白玫瑰
笑得好純淨

我為她到專櫃打點了一套美麗如精靈的衣裳
讓她穿來可愛得像童話故事
是我多心嗎?
我總覺得日帆朵長大了
她不是應該永遠不長大嗎?


---

榎最近在占卜疲倦時只想睡在自己的封閉空間裡
我為他扛來一整包無關男女情愛的漫畫
讓他獲得一種他賴以維生的
不真實的喜怒哀樂

---

Shadow最近膩味了雞尾酒
我謝絕侍者的帶位
特意選擇了兩人位落座
請侍者送來煙灰缸 卻不燃煙
一個人倚著窗盼
陪伴她一下午沒有對談的下午茶

---

最後
我到唱片行為自己挑了一張專輯
我像夢夢兒般 將CD親了親 捧在胸口滿足得瞇起眼
我像日帆朵般 將CD帶上床鋪 擱在枕頭邊一起入眠
我像榎般 將CD的歌詞抽出來 沒意義的喃喃自語
我像Shadow般 將CD放入電腦 一個人不吭一聲坐著聆聽 直到最後一個音符結束

原來我是因為你們才會窮

無論如何我只剩下你們...
不對不對
無論如何我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