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說的沒錯
躺在床上睡覺只能解決身體的累
並不能解決心的累

今天走了一趟台北真的讓我開心很多
也許我真的需要透透氣
需要有人和我好好聊天
暫時忘記一些有的沒的煩惱
放縱笑一笑

---

手機鬧鐘定在九點半
震動才晃了第一下我就張開了眼睛

天亮了?

我還沒感覺到睡眠啊...
哦 真是糟糕的慣性失眠
明明我好累好累...
然而
只記得那個短暫又詭異的夢
劇情是那麼的不合邏輯
可是我一直哭一直哭...
其他的
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左右翻身

毫無賴床疑慮的起了身
本想這次應該會提早到台北
結果搭到車的時候竟然已經11點25分了Orz
{謎:你到底是在摸什麼啊!!??}
而且UU竟然1點半才出現在北一門!!!
{謎:天哪...你竟然比我更會摸...ˋ口ˊ}

看到UU時我簡直餓到想把她直接吃掉...
不是不是
我是說 餓到不顧一切想直奔食物

---兩人被飢餓驅使 狂奔進逗魚分格線---

喔耶~還有最後一個秋千椅>/////<
要是沒有坐到秋千的話這次台北行就等於是泡沫啊啊啊啊啊!{何?}
老實說
它的焗烤實在沒有達到我的標準
不過看在爆炸頭服務生很親切還有秋千很幸福的份上
仍然吃的很開心XD
聊了很多
講了一下各自的近況
講了一下想要分享的事情
講了一下UU要率領大家暴力進攻貝卡{誤}
然後鯊魚將軍要打頭陣{正確}
雜七雜八聊了一下
順便半認真策劃是否銷售謎樣手工物品
然後把據說已經把一整天行程清空的鯊魚弄了出來

在等待鯊魚的途中
兩人歡樂在西門町到處遊走
還發現一家藏在地下室很謎樣的店
有好多嘻皮風的短褲裙子
在探望大根的途中
終於接到鯊魚的抵達電話

<電話中>
貓:哈囉
鯊魚:我到了...
貓:喔喔喔你在哪
鯊魚:剛從捷運出來
貓:是嗎?那你走出那個門了沒?
鯊魚:什麼門...我在X門...剛從XX出來啊!!
貓:#&$*6$^ ???
鯊魚:!%&(^$@ ?????
---一陣雞同鴨講---
貓:...我給UU聽好了Orz
UU:{接手}你從捷運出來了?...咦?...喂??...喂喂?...貓你的手機收訊很糟啊 囧
貓:...我知道...Orz
UU:嗄???聽不清楚...
貓:{接手}喂?
鯊魚:喂...
貓: 總之 你就站在一個我們會找到你的地點就對了
鯊魚:...什麼叫做會找到的地點啊啊啊Q口Q~?
貓: 請做出鯊魚姿勢
鯊魚:.....
貓: 還有UU說請裝威嚴
鯊魚:..............
貓:就這樣囉~掰{燦}
鯊魚:{囧}

總之
UU眼睛真尖 一下就找到了XDDD~

眼睛真的好大
大輸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貓咪現在封你為電眼鯊魚{指}

---鏘!!!眼睛達到50元銅板大小...恭喜你獲得電眼鯊魚稱號---
{毆}

閒閒沒事做三人組
窩回肯德基 扯了一些有的沒的
其實鯊魚沒有想像中的沉默啊
不過愛裝威嚴是真的{肯定}
由於UU要提早回宿舍
所以五點半就走了Q~Q
而且這時候外面還開始飄雨{默}

貓:如果你們把我帶回火車站 我就有50%的機率可以找到總站搭車{挺}
UU+鯊魚:.....
UU:將軍你還是護送她找到總站吧 囧
鯊魚:也是...一個在地城都會迷路的人...囧
貓: =3=

目送UU離去後
決定先吃晚餐
一鯊一貓順著UU指引的巷子而去
出來之後就右轉
沿路聊天 還買了一把晴雨兩用傘
然後繞了一圈
走回巷子
第二圈
第三圈
貓:我覺得...這邊我們好像已經繞第二次了耶˙˙?
鯊魚:...是第三次...Orz|||
貓:{默}
最後由於午餐太晚吃了 決定鑽進那個叫做魚窩的店喝飲料就好
結果
它根本和逗魚是同一家店啊Orzzz

後來雨越來越狂暴大
外面還打雷閃電>"<
{死賴在魚窩不肯出來}

終於雨小了些後
在UU的託付
鯊魚成功護送我
同過重重迷宮
{在該左轉的時候我總是右轉 在該直走的時候我就想去下樓梯Orz}
坐上客運
你果然可靠{拍}

雖然今天就是在西門町無限loop...不過聊天聊的很歡樂XD
人果然是需要散散心
真的很開心你們今天陪我哦>/////<~

來吧~明天!!!!!!!

..................................我還是不想上班>口< {淚竄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