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話怎麼說的?
總之
翻成淺白的語言是
<如果死亡即為 頭腦失去運作 身體也失去運作...那麼就死亡的意義來講 我已經死了>
回到家
在我沾到床的那數分鐘內
我深刻體驗了這句話

夕陽前的陽光從窗戶照進來
我知道自己的眼睛超怕光
可是我連把頭往另外一邊歪的力氣都沒有
更正確來說
我發現我的眼皮還呈現痴呆狀態的半張著 對著陽光灑落的窗
連闔上都懶

至少我在攤平前前
有達成下午變成建功國小的活屍後 渺小的三個願望
床 冷氣房 冰飲料
(床排在第一位)

不過我只躺了5分鐘
就猛然坐起來

我的腰 痛得我恨不得跳到巷口狂暴罵人
手和腳好像不是我的
眼皮倒是我的了 痠到我只想割掉它
明明意識已經模糊到最高點
身體的每個部分卻都再造反抗議...

硬撐著爬起來
把音樂扭大 抓起做完禮物剩下的半塊布 決定為自己做點什麼

晚飯後 我仍然在電視前虛脫到快9點
爬上房間
察覺自己嚴重負氣 又累又煩悶又生氣

我承認也許睡眠不足佔了很大一部分
疲憊和腰痛佔了另外一部分
到底是那個人這麼天才想到要讓每個人七早八早到學校去的
早起有精神?
我屁!...

瞇著眼
盡量用最有計畫的方式 發洩的縫那塊布 一針一針一針

說我累的要死還耍任性也罷
我就是想縫完

第一層布 第二層布 棉花 打結 第三層布...

原來我可以做這麼快...這麼快...這麼有效率...
這次竟然花了2小時又40分鐘縫完它...
我印象中禮物的那個至少從下午縫到晚上...

為什麼永遠在趕時間!?
人類創造出時間 就是要讓自己來趕的嗎!!!
早上匆匆忙忙出門
匆匆忙忙在烏煙瘴氣的光復路催油門
匆匆忙忙買早餐吃早餐
然後是一件又一件的事情蜂擁而來
動的靜的勞心的勞力的
每個人都覺得天降一群神兵 剛好物盡其用
忙碌之中 對身邊的一切還是很茫然
悶熱中騎車回家
趕吃飯 趕洗澡 喵的我連睡覺都還要趕

到底我是活在這個世界的哪裡
我看連隻狗都還比較能自主點

到底在做什麼
這樣庸庸碌碌生活是我要的嗎?
循規蹈矩的往前走
每天趕著同樣的時間 走著同樣的步伐 照別人的模式來
為了一群滿臉機車的小孩犧牲奉獻

我倒覺得不如我手上這塊花布
我可以真正為自己做點什麼
得到一點快樂...

吼~就是很想罵人
不是因為辛苦...暑假的時候搬書我搬的很開心...
可是今天就是極度不爽+浮躁
...也許是很多因素造成的...

(也許口氣嚴重了 標題也說了 純屬抱怨文=3=)
(真的是很想罵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