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蟲
2006.6.21~22



決定放棄

我找不到著力點

現在已經不需要勇敢 不需要堅強 也不需要努力了

往這方面想 就該快樂



我不要在你的不屑一顧中 費盡心力建造我的城堡

我要重新定義屬於我自己的顏色
原先的那抹巧然嫣紅
成為你投射在別人身上的影子
不管那過客多麼抱在懷裡仔細收藏
我都
不願落於和你腐敗的殘枝為伍

沒有雪白羽毛
現在的我僅剩甲殼中刻薄的血色膜翅

紅色的甲蟲
將要
抽變成什麼花紋呢...


深深的厭惡 呼吸到思緒裡的這些 自大分子


打我從土中鑽出後
尚未聞過這麼爛味的氣息
懸掛在蛛網中 你浮腫的笑臉 看來像一塊餿掉的饅頭
真不懂我為何一度那樣壓抑自我討好你...
也許是當年的心靈身體實在太過年幼
以為我必須寸步不離這風中殘燭般的老橡樹
現在你黏膩的絲線 對我已經不足以成為束縛

不爬到枝條的最高點就無法飛翔 這是我的弱點
你以為你可以吃定這一點嗎?
告訴你
我還可以選擇墜落

只要鬆手...

同樣也可以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