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睡不著的夜晚延伸出的清晨...
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熟的壞毛病
前陣子平息後
如今又捲土重來

看到你的文章很感動
一種難以言諭的感動

文句太美了 這樣會顯得我筆下的粗糙哦

有時候會想 距離是不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呢
空間是距離
時間是距離
歲月是距離
經歷是距離
想法是距離

只要一種距離存在了
其他的距離 是不是就漸漸相衍而生呢?

未來在我眼前
同樣是一片霧

當我高三時 曾經認為再茫然無措不過如此
可是現在想起
至少我當年還有的是時間
至少當年不管走了什麼路 我有的是年輕的本錢 足以迴轉

在我走出學生的界線後
會不會變得世故虛浮呢
會不會漸漸失去現在的自我呢

我也很害怕

明知到沒有什麼事情是永久的
可是還是好膽小 擔心此刻所認定的 不知不覺一回神就轉變了
恐懼彼此會被隔成兩個永不交疊的時空
熟識的變陌生
滔滔不絕的變成苦思話題

一直對人存有種戒心
這和信不信任沒關係的
而是對時間的失去信心
要一個人不改變都困難了
何況是兩個人
更何況是架在兩個人中間的那道承諾呢

都是無解的變數

從我認識你以來
在你身上看到很多自己片段的影子
也許這是別人看不到的

我不確定有沒有人真的了解那個最深層的我
甚至...我已經不再期盼有這個人存在了...

然而
如果是你 也許會懂
懂那種好似不只一個自我的複雜感
懂那種對周遭的人事物 刷白空洞 的感受
懂那種不是不在乎 只是失去也無謂的冷漠
懂那種對於維持眾多關係的無能為力感
懂那種心臟在呼吸的感受...

你在某些特質上和我真的像可怕
只不過我要比你淪陷的更深了點
比你看這世界的目光 更不熱絡了點

會害怕擔心的事情
表示你知道它極有可能會發生...

那麼我們只能 努力直到不害怕擔心為止

對自己說
決定不要放掉的
不管眼前出現什麼 都要繼續牢牢抓好

無論如何
我的網誌會一直生長的...
除非失去創作的能力 否則我應該沒辦法停止堆疊文字
很大一部分的我 會一直一直一直很誠實的住在這裡哦


蝶影逤逤, 鏡像的翩然會永遠不滅的在我們的世界裡漾舞奪目
彼此的天空?
會偕同霓虹般的雙蝶 共影在同一片 透明卻燦爛的 湖面

ps.
我有注意到
你用的是<深舞>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