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一天啊

今天跑了好多好多地方 真是全新竹走透透了
我好像真的變成跑腿小妹了{笑}
不過說真的不討厭
新認識了很多地方 讓我蠻開心的
誰知道以後不會隨時派上用場呢
再說
比較起來 跑腿真的算很輕鬆了
陳姐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叫我用抹布去擦全部的地板我差點哭出來
有三間教室+廁所前面的方形地耶ˊˋ
好險後來葉媽媽叫我用掃的 擦局部比較髒的地方就好了
不然真的要擦到小朋友來都擦不完吧

弄好地板

陳姐開始跟我說明要跑的地方
今天我要去自來水廠幫繳一下停水的尾款
自來水廠 嗯嗯嗯
咦???
.................那是在哪啊!?囧
陳姐乾脆一面說明一面畫了份地圖給我
哦哦 原來是在十八尖山登山口那邊
在新竹這麼多年 我怎麼從沒注意過呢
{笑}
之前陳姐叫我去辦一些沒做過的業務 說真的我會很緊張
可是現在越來越習慣了
大概知道位置在哪附近就可以找到 把事情弄好
這方面真的認為自己進步不少 不再那麼畏縮
其實很多事情帶著笑容和自信就可以解決了
不過要學的東西還是好多哪

陳姐跟我說我燙捲比較好看
有從漫畫中走出來的感覺
XDDD
我很喜歡你這形容詞~謝謝XDDD

拎起包包準備出門
突然被喊住
陳姐: 對了
貓: ?
陳姐: 你有沒有男朋友?
貓: 沒有 {一秒}
陳姐: 真的沒有!!??
貓: 真的沒有啊 {下一秒}
陳姐: 太好了! {笑的無敵燦爛}
貓: ........................................
太好個什麼啊 囧|||||||
我說陳姐
你...你別鬧了...你你你 你笑成那樣是什麼意思
陳姐: 有個不錯的人...
貓: ........................................
我就知道ˋ口ˊ
{奪門而出}

先是老樣子送了兩份影印+裝訂+註解 這部分很駕輕就熟了
然後啟程奔自來水廠
沒花什麼力氣
它果然我想像中的位置{笑}
大門進去有一小段栽種樹木的路 很涼很愉快的地方 風好像是活的
這裡真的一點都不像是個繳錢的地方啊 囧
正當我遲疑了一下時
終於在右手邊的樹木後面看到和郵局差不多的建築物
哦哦 原來你藏在這裡XD

老實說
我並不知道什麼叫做尾款耶
{默}
更不知道什麼叫做停水的尾款啊啊啊
{繼續默}

把陳姐給我的單子塞給那小姐
他跟我說這是五月的帳單 已經繳過了啊
後來請他幫我用電腦查一下是否有<停水的尾款>
確認金額之後 順利交差

迎面來的風 真的好舒暢好自由
一瞬間有種不想回去把自己關在一群小孩中的念頭

---

回到棋院
弄了一些瑣事 跟陳姐說要五點半才能去拿影印
忙過一陣後
接下來要跑一家文具行還有刻印
文具行蠻好找的
買了80個A4牛皮紙袋+100個標準信封+藍色打印水
{我怎麼覺得接下來 這些都會變成我的加工品...}
拖著一大袋東西
然後開始尋找傳說中的刻印店
這真的有難度
好好一個刻印店 為什麼沒招牌沒名字那條小巷也不知道名稱
是要我怎麼找啊 囧
{再度出動地圖}
後來在常吃的那家原夜市鴨肉麵的右側發現它
順利把棋院地址刻印了
不過要明天才能拿

接下來的下午和晚上 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蓋˙印˙章!
聽起來很輕鬆?
錯!!!!!!!!!!!!!
累到手快斷了
刻有<中華民國圍棋協會新竹分會>的那印章 足足有巴掌大
從印台上沾了打印水後
必須用尺良好距離 小心翼翼的蓋在那A4牛皮紙袋上
{那果然變成我的加工品}
必須要把每個字都蓋的很均勻需要很大力
每一份我必須用盡半個身體的力氣來壓才夠
因為這好像是很重要的東西 我每個都蓋的戒慎惶恐
{雖然還是失敗了很多個啦XD}
從下午蓋蓋蓋...
除了中間吃個飯 顧了幾個初級班的小孩 去影印店把三百份的講義一口氣拖回來之外
然後又繼續蓋蓋蓋...
蓋到下班
除了我買的那80個 還有原本棋院剩下的8X個 總共一百六十幾個吧
等要下班時...發現自己右手好像快定型了...騎車都在抖...
好無力啊 現在手完全沒辦法施力了ˊˋ

不過 現在請叫我印章Queen
蓋到後來真是越來越美了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
{蓋了一百多個還能醜的話 就好笑了吧}
感謝武宮正樹
你寫的武宮流三連星實在在棋盤上很好用
更重要的是
我後來發現你的武宮流三連星拿來墊牛皮紙袋真是太好用了啊啊啊啊啊{噴淚}
{被武宮毆飛}

陳姐: 太好了!那星期一就可以蓋地址了!!!
貓: ..........

我還能說什麼呢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