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片段的重疊

為什麼
要這麼做?

我寧可你擺明了說你不懂我
不要自以懂我 做出一堆蠢事!!!

很傷心
真的很傷心很傷心

我發現我在夜裡醒來
發出一聲咒罵



說什麼這樣比較正常!!
在夢裡
為了現實的事情火大
你說的我真的接受
可是煩請不用在後面補上那一句
這樣一點都沒有增加說服力
說什麼 正常 正常 正常
我真是受夠了!!!
以你的標準才算正常的話 全世界只有你一個是正常人!!!
夠了
夠了
夠了
你所謂的正常
只是強求在你的框框裡的
畸形~!!!!!!



不用討好我

更不用為了討好我就不去思考我真正要的是什麼隨便填塞



你在哭嗎?
還是我又自己躲在夢裡掉眼淚...



你指的在乎是真的在乎嗎?
你指的在乎 是我指的那種在乎嗎?

所謂的真的 真的是真的嗎...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感受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