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的夜
在誠品買了之前一度狂熱的
乳牛厚筆記本
抱在胸口一陣強烈的幸福感
我一直希望有這麼一本厚厚的筆記本 可以放在包包裡 想記什麼隨時拿出來
不過 真的好貴哪...

空洞

不確定自己要拿它來做什麼

只想用一點點奢侈
安慰自己的疲倦

疲倦的一天

加了水稀釋的甜
歪掉的眼鏡
半乾半濕的髮
脾氣很壞的夜晚


中午一睜開眼睛
就知道今天壞掉了
我又倦又憔悴
從鏡子審視自己乾澀的黑眼圈
也只能徒勞無功的把飾底乳再多抹了一層
然後對鏡子裡的那個我
用力的微笑

我要給自己動力
我要催促自己前進

后玲學妹送來一枝好長的海芋
聞起來有淡淡的柚子香
很棒呢
光看著它就好滿足啊
海芋一直給我一種很高雅的質感

心被照亮了一點點

我深深希望這場雨
不會澆熄這份好心情

看了看時間
1:35
推開桌上還殘餘的半碗飯 起身結了帳

沒有飽足感
也沒有飢餓感

食物不過就是食物

加速抵達棋院
發現我連卡都忘了打就被急忙召喚入內
處理一張張的小棋桌
總計
我把入口的16張棋盤都搬起 一遍遍扭著抹布 把桌子擦了 橡皮擦屑弄乾淨
然後再把裡面那間教室的桌子也都抹過
也許是怕坐著尷尬
張老師試著跟我攀談
{糟了 他到底姓不姓張? 下次要好好注意一下...}
雖然很明顯感覺我們都侷促的再找話題
不過至少我不會覺得自己像廉價女工Orz

送傳真
削鉛筆
謄寫東西
買晚餐

今天學會了從DOS開圍棋軟體
不過還是常常奔出去找陳姐求救
有兩個小兄弟今天第一次來
一開始有點吵鬧
必須花很大心力才能讓他們知道圍棋是個很安靜的遊戲
蠻佩服陳姐的
她有辦法讓一隻隻扭動的毛毛蟲變成棋盤邊的乖寶寶

據說葉老師願意讓我上他的課
可能會是星期四開始
<是免費的,> 陳姐說 <到時候 會有人可以跟你下棋哦>
有一點小緊張
好久 好久 沒有下過真正的棋局了啊
我的程度 真的有辦法跟著葉老師的班上課嗎
再加上

那個蜇伏著
深深深藍色的
從未真正離去的
那個我
又在輕輕的嘲弄著說著
縮回去吧...縮回去吧...你這個懦弱又膽怯的傢伙...
你 根本 不可能 接近 光明!

用力甩頭
快點用力驅逐這個念頭

只要還能呼吸 我就還能微笑
只要還能動 我就還能繼續忙碌
只要還有力氣 我就不會倒下去


我不想一直當著 什麼都不會做的花瓶

我不想一直是 別人的負擔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所以這次要勇敢
聽到沒
那個我 我說 我們這次要勇敢


可是為什麼我只想狠狠摔東西
想躲起來惱怒的發一頓脾氣 用力的大哭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做這些是在做什麼啊

該死的下雨天
喵的 新配的眼鏡今天中午就給我當場解體
冒雨送去修
還給我弄得歪歪的 是要我怎麼戴
眼球
痛到快要掉出來一樣
整個火大
不過是個眼鏡 不過是淋點雨 不過是多跑一趟

不過就是這樣
可是我真的連這樣的力氣都沒有了啊
一點點 一點點力氣都沒有了
累到
好像連血液都要蒸發了
累到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活著

好無力

拿個東西砸掉螢幕吧
像個哭鬧的孩子把自己悶在棉被裡吧
瘋狂的尖叫吧

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反正我生來任性驕縱嬌生慣養又懶散
只要承認這一點 就可以不要再努力了吧

生氣
對天氣生氣
對這個社會生氣
對自己生氣


洗完澡
手還是很乾澀不舒服...下次應該考慮戴手套在去擦那些桌子...
頹然發現護手霜被我遺留在家裡

將化妝包的試用品一股腦倒出

零零總總 瓶瓶罐罐
沒一個可用

沮喪散開 攤平成一片雜亂

硬是戴著歪斜的眼鏡打字的眼睛
難受得讓我想用桌上的湯匙挖出來...

可不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血腥一場然後結束...

摘掉眼鏡

霧化吧 這個世界...我想我真的沒有力氣去把你看清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還是很不舒服想砸眼鏡
看不到
我連電腦螢幕都看不清楚
怎麼努力都看不清楚啊!!!!!!
難以言諭的生氣和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