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回家了
要找我的請打電話
電話打不通請用心電感應
心電感應無效請自求多福

星期六要考英檢中級複試
在大華
那到底在哪啊啊啊啊啊Q口Q~
這是我第二次考了
要是沒過...連初試也要重考...
一直以為自己會很認真
覺得只要我願意 就可以做得到
我必須誠實的對自己說
你失敗了 並不是那樣的
你永遠對自己不夠負責任
我簡直可以看到考場上的空白

等著滅

現在的心情

說不出來

後悔?
混沌?
空虛?
茫然?

又有種愧對於家人 的沉重感

覺得總有一天 這樣的我 會親手毀掉 自己

>>>

給我祝福
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祝福>Q<
用你們的力量 給我我幸運吧
拜託讓我過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奇蹟發生我腦袋中的中文字全部變成英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重考初試...不想不想不想>Q<

阿玉˙UU˙綠豆
星期天台北見Q~Q {綠豆是新竹見}
希望見到你們的時候 我是很歡樂的
等著迎接我哦
{淚眼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